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白俄超推荐:埃涅尔格提克BGU VS 戈洛迪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7M体育

  白俄超:埃涅尔格提克BGU VS 戈洛迪亚
  
  比赛时间:2020-04-16 22:30
 
  
  北京时间2020年4月16日22:30,白俄超第5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埃涅尔格提克BGU将主场面对戈洛迪亚。在本轮开始之前,埃涅尔格提克BGU3胜1负积9分,排名联赛榜第1位。戈洛迪亚2胜2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埃涅尔格提克BGU上一场联赛客场对阵FC鱼雷,最终球队在客场0-2不敌FC鱼雷痛失三分,此前联赛三连胜遭遇终结,埃涅尔格提克BGU依旧排名积分榜首位,球队士气和信心依旧高涨。此役埃涅尔格提克BGU主场面对排名中游的戈洛迪亚,两队近两次交锋主队取得1平1负,双方整体实力相差无几。此番埃涅尔格提克BGU坐拥主场之利,且此前联赛3连胜更能给人以信心,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埃涅尔格提克BGU主场取胜戈洛迪亚。

  戈洛迪亚近期获得联赛两连胜,均以1-0小胜对手,从两场比赛的过程来看,球队赢球均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球队其实并未踢出令人满意的状态。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一般,近9个客场仅胜2场,而近4个联赛客场仅攻入1球,球队进攻较为疲软。此役客场面对埃涅尔格提克BGU恐怕难以客胜对手,此役不宜高估。

  本场比赛机构初期开出主让半球/一球,后期调整为半球,很明显对埃涅尔格提克BGU信心又多了一分,加之本场比赛埃涅尔格提克BGU坐拥主场优势,球队主场拿下戈洛迪亚问题不大,今战不妨看好埃涅尔格提克BGU主场小胜戈洛迪亚。

  推荐:埃涅尔格提克BGU(半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埃涅尔格提克BGU 戈洛迪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白俄超推荐:埃涅尔格提克BGU VS 戈洛迪亚

稳笔白俄超推荐:埃涅尔格提克BGUVS戈洛迪亚时间:2020-4-1622:30埃涅尔格提克BGU目前积九分排名积分榜榜首,四场战罢取得3胜1负,期间得失比为6-3,新赛 ……[详细]

【古迹】白俄超推荐:明斯克迪纳摩VS利文哥特奴

白俄超:明斯克迪纳摩VS利文哥特奴时间:2020-04-1700:30明斯克迪纳摩是白俄超的老牌豪门,他们的联赛底蕴深厚,已多次斩获联赛冠军,但近年来一直被另一支豪门巴特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