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森西调侃梅西:与其对阵他 不如让他成为队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国米中场森西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疫情期间的生活和训练,以及梅西加盟国米的传闻。

  疫情期间的生活

  “这段时期并不容易,因为我想念在球场上的时光,想念我的队友。我和女朋友一起度过这些日子,看电视剧,打牌。我们希望一切都能很快过去。”

  在家里自主训练

  “我正在针对我遇到的问题做具体的训练,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正在增强自己的身体能力,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帮助我拿出更好的表现。”

  与队友的联系

  “在封锁的状态下,很难离开自己的房子,我们没有见面,但我们都在聊天群里互相联系。”

  是否想到自己加盟国米伊始就表现如此出色?

  “我当然没有想到,这个赛季我有一个很好的开始,我非常感谢俱乐部、队友和球迷,他们让我立刻有了家的感觉。我总是在场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但伤病问题迫使我缺席。”

  主帅孔蒂的影响

  “孔蒂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激情。他帮助我接受了他的想法,现在我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来踢肋部边翼的位置。”

  在比赛中与梅西对抗的感觉

  “与他对抗感觉很棒,对任何人来说都是这样,因为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梅西加盟国米?与其面对他,不如让他成为队友。(笑)”

  对比赛重启的期待

  “在这段困难时期之后,重新开始比赛会更美好,这意味着我们赢下了这场战斗。我们必须带着更多的激情和渴望去生活,但目前最重要的是待在家里。”

更多关于"国米 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目前无意伊萨克 主要目标仍是内少、劳塔罗

西班牙记者SamuelMarsden透露,巴萨今夏会寻求引进一位新前锋,但近期有关巴萨将伊萨克视为引援候选的新闻并不真实。近期,包括《世界体育报》、塞尔电台在内的多家媒体 ……[详细]

意媒:利物浦有意布罗佐维奇 已联系其经纪人

据意大利媒体Libero透露,利物浦有意引进国米中场布罗佐维奇,并已经与他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媒体指出,利物浦与布罗佐维奇的经纪人展开了接触,商谈潜在的转会事宜。布罗佐维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