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卡洛斯:06年皇马想把马塞洛租出去 我劝了他们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罗伯特-卡洛斯在刚刚过去的周五度过了自己的47岁生日,在生日当天他接受了ESPN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回顾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很多故事,其中有一段提到了他的小兄弟马塞洛。

 


  2006年,在时任俱乐部体育总监的米贾托维奇的举荐下,皇马花了600万欧元从弗鲁米嫩塞签下了18岁的马塞洛。作为巴西老大哥的卡洛斯对马塞洛非常照顾,虽然两人在皇马仅仅共事了一年,但卡洛斯给了马塞洛很多帮助,甚至影响了后者在俱乐部的未来。

  卡洛斯回忆道:“我和马塞洛同在皇马的时候,他才只有18岁。当时俱乐部想把他租借到其它西甲球队,我是第一个站出来劝他们不要这么做的人。”

  马塞洛此前也曾在采访中回忆过这段苦涩的经历:“当时我只有18岁,一位俱乐部高层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我一个人去的。他告诉我,俱乐部想把我租借出去,让我积累出场时间,一年以后再让我回来。我告诉他,我不想离开。那是最糟糕的时刻,因为我觉得球队不需要我。但这恰恰是使我变得更强的时刻。”

  卡洛斯对刚来到皇马的马塞洛的帮助不只体现于此,他就像对待自己的弟弟那样照顾马塞洛。甚至在得知马塞洛因故无法回巴西过圣诞的时候,卡洛斯邀请他与自己的家人一起过。卡洛斯说:“我知道圣诞节对家庭来说意味着什么。远离巴西的他需要感受到家的温暖。当时我和我阿姨住在一起,我对她说:‘阿姨,马塞洛和他的家人会来,找张大桌子吧,让他能开心地和我们坐在一起。’”

  卡洛斯的建议和两人之间的沟通帮助马塞洛适应了皇马的生活。随后马塞洛接过了卡洛斯的衣钵,成为了皇马历史上最好的左后卫之一。

 

更多关于"皇马 马塞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报:马塞洛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皇马踢球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的巴西左后卫马塞洛希望下赛季留在队中,继续在伯纳乌球场踢球。现年31岁的马塞洛与皇马的现有合同到2022年到期,他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队中,马塞 ……[详细]

马塞洛:医护人员是真英雄 团结一致能战胜疫情

皇马后卫马塞洛在INS上发文,盛赞疫情期间的医护人员和警察是真正的英雄。马塞洛在INS上晒了一张医护人员的照片,他们化身超人和神奇女侠等英雄,马塞洛写道:“我们真正的英雄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为世卫组织抗疫筹款 库尔图瓦会参加F1线上赛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报道,皇马球星库尔图瓦将参加一场线上的F1比赛,该比赛旨在为世界卫生组织筹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资金。在球门线前,库尔图瓦是一位优秀的门将。在电子竞技领 ……[详细]

本泽马开练搏击!名宿:他进不了国家队 就迁怒吉鲁

皇家社会已经决定在下周二开始训练,皇马也已经计划恢复训练,但还没有确定的时间表。闲极无聊的本泽马,如今变成了搏击达人。在社交网络上,本泽马发了一段视频。本泽马与陪练进行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