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eStarPro】出道即巅峰 六朝元老砥砺前行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分页开始$

  eStar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4年在武汉成立,而俱乐部的创始人正是中国知名电竞选手孙力伟。2019年,eStar电子竞技俱乐部在武汉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俱乐部落户武汉。到了今年1月份,eStarPro正式签约落地武汉城市主场,而他们也成为KPL第一支官宣城市主场的俱乐部。同年3月,eStarPro正式更名为武汉eStarPro,并带着这个名字继续征战KPL赛场。


  时光飞逝,如今俱乐部成立已有六年,在这段时间里,武汉eStarPro有过低落,也过辉煌。而随着移动电竞的飞速发展,eStar俱乐部也想迎合时代,并在这条道路上开拓一片新的天地。因此在2016年,俱乐部正式建立王者荣耀战队。当时为了迎接首届KPL大赛,武汉eStarPro也是摩拳擦掌做足准备,阵中也是召集了知名度较高的Rxy(阮小渝)和猫神(陈正正)这两位实力与人气兼顾的队员。

 

$分页$

 

 

  作为当时王者荣耀的人气战队之一,而且平均年龄只有20岁的新星战队,武汉eStarPro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便用出色的战绩征服了大众。他们先拿到了首届王者城市赛济南站的冠军,接着又取得TGA全国总决赛冠军、王者冠军杯总决赛冠军,可以说,上半年的武汉eStarPro绝对是收获满满。


  而在八月份的QGC夏季联赛总决赛中,武汉eStarPro以0-3不敌AG超玩会获得亚军;首届KPL大赛以败者组的身份晋级四强,最终以殿军身份结束征程。纵然战队的成绩不及上半年耀眼,但不可否认,武汉eStarPro仍是2016年移动电竞圈最闪亮的一颗星。

 

$分页$

 

 

  但在荣耀功名集于一身之时,武汉eStarPro却在随后的两年的时间里都与冠军无缘。在2017年KPL春季赛开始前,战队核心猫神选择离开加盟QGHappy,武汉eStarPro在中路的统治力骤减,此时临危受命的Jungle(朱思远)从辅助位转到中路也算及时补了大坑。战队也以常规赛14胜8负的成绩挺入季后赛,可最终在季后赛半决赛不敌新军QGhappy,止步四强。


  到了下半年的秋季赛,武汉eStarPro的表现也是起起伏伏,在开赛初期便遭遇一波五连败,虽然队员们及时调整状态最终杀入季后赛,但在四强赛面对XQ战队,他们再次吞下败果,连续两次倒在相同的大门。而17年与18年的世冠杯中,武汉eStarPro虽然都成功踏上总决赛舞台,但无奈相同的结局仍是无法避免,面对盛极一时的QGHappy,武汉eStarPro遭遇被对手双杀的耻辱!

 

$分页$

 

 

  2018年对于武汉eStarPro来说也是起起伏伏的一年,在KPL春季赛开始之前,武汉eStarPro队长兼指挥Rxy被俱乐部高价挂牌出售,可惜却无人问津,只能屈身加盟次级联赛King战队,但整体表现也是不温不火,最终只能转走主播路线。作为kpl第一位拿到五杀+500杀先生,落得如此下场令人唏嘘。


  在Rxy离队后,伪装扛起了战队队长一职,主教练也由我们熟知的T将军变为了悠懒瑶瑶,双边由诺言和橘子两人负责,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KPL春季赛最佳阵容评定中,诺言与橘子被评为常规赛最佳上路与最佳下路,“宝贝双边”的名称便由此而来。但当时的打野位是武汉eStarPro较为薄弱的一环,主力星辰除了自由人拿得出手,其他打野位都算是比较普通的,很容易被针对。最终,在季后赛有着“季后赛最强守门员”称号的武汉eStarPro在首轮不敌EDG.M,以3-4的成绩止步八强。

 

$分页$

 

  在秋季赛前的转会窗口期,武汉eStarPro的战队人员再度迎来巨变,队长伪装选择加盟QGHappy,橘子则转会到XQ;俱乐部也同时采取动作,聘请了亚运会金牌教练奶茶为新帅,并引进兮兮和Alan两位冠军选手来补充边路,并花费千万重金与老将猫神签下合约。


  可是,在如此星光熠熠、豪华奢靡的阵容之下,武汉eStarPro却再度令人失望。在当时东西弱强的大环境中,武汉eStarPro即便杀入季后赛,也只能堪堪获得东部败者组的席位,而且在第一局,他们就被EDG.M斩于马下。

 

$分页$

 

  相较于令人失望的2018年,2019年对于武汉eStarPro则相当不平凡。在KPL春季赛开始之前,战队宣布与TiGer、星辰、酷酷、火火火四人和平解约。同时与边路核心诺言完成续约,重用新人花海,让无铭担任辅助,老将猫神、Alan、诺言三人搭配形成新的组合。更重磅的是,这次战队的主教练是由eStar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孙力伟来执教。


  这一季,火力全开的武汉eStarPro稳扎稳打并屡创纪录,先是获得团队在KPL赛场上,累计得到第10000次助攻,也是KPL历史上第一个达成该成就的战队;在3月31日与QGhappy的比赛中艰难取胜,并成为全联盟第一支200胜战队;该赛季成为第一支并以东部第一的身份挺近季后赛的队伍。

 

$分页$

 

  但有一说一,KPL的整个格局向来都是东弱西强,在常规赛面对强队RNG.M、GK与RW侠时,武汉eStarPro更是一胜难求。而且季后赛首场便被RW侠零封直接掉至败者组。


  但武汉eStarPro并没有就此气馁,毕竟他们在此前都有过从败者组出发,再一路逆袭到总决赛的经验。而这一次,武汉eStarPro顶住了所有压力,真正展现出一个征战三年老队的风采。在同样掉至败者组而心态崩溃的RW侠与GK面前,eStarPro干净利落的零封两队成功复仇挺进总决赛。而迎接他们的对手,正是常规赛将他们分析透彻并以4:1取胜的RNG.M。

 

$分页$

 

 

  经历两次总决赛都遗憾而归的武汉eStarPro并不愿重蹈覆辙,虽然决赛首轮便遭遇失利,第二轮由于外因意外中断,但是他们并未放松。休整期的快速磨合与阵容学习让他们脱胎换骨,而状态极佳的武汉eStarPro也完成了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复仇之战,以4-2击败RNG.M夺得总冠军,猫神在成就了六冠王的称号的同时,也收获了第一个个人FMVP奖杯。


  下半年七月,首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在韩国首尔打响,武汉eStarPro在首轮不费吹灰之力以4-0击败了境外战队Nova。随后过关斩将杀到决赛,最终4-2战胜RW侠,成功捧起象征着世界冠军的“金凤凰杯”!

 

  其实随着2018年猫神的回归与2019年新人花海的崛起,武汉eStarPro知道他们的时代来了!有花海、猫神和诺言三大核心保证输出,有Alan、无铭的保驾护航,战术丰富且又经验十足的阵容搭配,使得他们在赛场上强势不减,将自己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

 

$分页$

 

 

  连夺两冠之后,武汉eStarPro的名气和士气也达到了最鼎盛。在2019年的KPL秋季赛,武汉eStarPro以破竹之势斩获八连胜,并再次以东部第一的姿态挺入季后赛。可惜在KPL秋季赛季后赛胜者组第一轮,西部第二的DYG.JC成功将东部第一的武汉eStarPro拖入比赛的第七局巅峰对决,并抓住了对方的一次致命失误成功翻盘,自己成功挺进胜者组决赛。


  而武汉eStarPro掉落到败者组,想进入总决赛需要连胜三场才有可能。无奈这一次武汉eStarPro并未能再度上演逆袭,他们在败者组半决赛中以3-4遗憾不敌AG超玩会。在2019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中,eStarPro以3-4不敌QGhappy,收获2019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亚军。

 

$分页$

 

 

  如今,2020年KPL春季赛已正式打响,战队依旧派出诺言、无铭、猫神、Alan、花海这套主力阵容。选手方面的补充也很全面,每个位置都增加了替补选手。而T将军不再担任主教练,由亚运会功勋教练奶茶,回到老东家继续为队伍效力。


  但目前处于东部的武汉eStarPro却只有一胜两负积一分排名第四,新赛季开局显然不够理想。但战队毕竟只进行了三场比赛,未来走势将如何发展也无法盖棺定论,希望他们能在新赛季再次打出好成绩。

 

  (稳得一笔)

$分页结束$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推荐:幕尼西波尔哈拉帕 VS 赤纳德格

稳笔推荐:幕尼西波尔哈拉帕VS赤纳德格时间:2020-4-56:00幕尼西波尔哈拉帕上轮联赛2-1击败奥科塔尔,取得两连胜也是大涨球队士气,而且球队在不断拿分的同时,联赛 ……[详细]

稳笔尼拉甲推荐:马纳瓜 VS 奥科塔尔

稳笔尼拉甲推荐:马纳瓜VS奥科塔尔时间:2020-4-906:30马纳瓜目前高居联赛榜首位置,但三分的领先优势仍无法使其稳坐钓鱼台,毕竟身后的埃斯特利和迪利安格恩随时都有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拜仁正在寻找新中场 他们关注卡马文加已有两年

据SPORT1记者弗洛里安-普莱滕伯格报道,目前拜仁正在寻求引进一名新的中场球员,他们关注雷恩中场卡马文加已经有两年时间了,并且现在正在密切注视着球员的情况。卡马文加与雷 ……[详细]

王者归来 巴黎球星内马尔有望在关键赛程前复出

自从2月初受伤以来,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只打了20分钟比赛,但是巴西人已经恢复了健康,他与球队即将进入关键赛程。巴黎圣日耳曼即将迎来本赛季决定性的一周,波切蒂诺的球队将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