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媒:米利唐不在齐达内计划中 皇马考虑将其外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西班牙媒体Okdiario撰写了一篇关于米利唐的评论文章,分析了这位巴西年轻后卫在皇马的前景,原文翻译如下:

 


  米利唐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中阴影多于亮点。去年夏天,皇马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把他从波尔图带到了伯纳乌,刷新了俱乐部历史上的中卫转会费纪录,但他第一个赛季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作为中后卫,他不再像波尔图时期那样星光闪耀,而客串边后卫时他的表现非常糟糕,这一切使得俱乐部认为,他远远无法达到成为欧冠十三冠球队主力中后卫的标准。

  俱乐部对米利唐的评价是:“他还非常年轻,还远远没有达到自己的上限。”但他们此刻清楚地知道,米利唐无法撼动瓦拉内和拉莫斯在齐达内计划中的主力位置,他本赛季的发挥远没有达到预期。皇马在国王杯被皇家社会淘汰的那场比赛使大家对米利唐失去了信心。

  从那天起,米利唐再也没有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为皇马出场。在西甲停摆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对阵贝蒂斯,米利唐客串边后卫首发登场。在莫雷诺、费基尔和特略的反复冲击下,他度过了一个非常难熬的夜晚。球迷们对他产生了质疑:无论是作为中后卫还是边后卫,他的表现都无法令人信服。

  因此,皇马考虑,也许将米利唐租借到一个可以给他足够出场时间的地方,可以更好地帮助他成长。以他22岁的年龄,感觉自己在队中很重要是对他有好处的,而在皇马这样的球队中,他只能感受到巨大的压力,这并不有利于他的成长。

  另外,把米利唐外租还有助于皇马腾出一个非欧盟球员的名额。目前,球队的三个名额被米利唐、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占据,如果他们其中的一人离队,雷尼尔就有可能进入一线队。

 

更多关于"皇马 米利唐"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皇马下赛季将召回厄德高 相信他能与魔笛共存

据《阿斯报》报道,尽管莫德里奇想要履行完与皇马的合同(2021年到期)而拒绝今夏离队,但这不会改变皇马召回厄德高的计划。皇马高层已经与齐达内达成了共识,他们相信厄德高将在 ……[详细]

皇马撑不住!或损失1.5亿 佛爷对话水爷:降薪20%

新冠疫情对西甲球队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已经有不少球队降薪或启动了临时就业条例。如今《马卡报》指出,皇马也快要撑不住了。不出意外的话,皇马也迟早会全员降薪。《马卡报》指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