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每体:登贝莱预计7月伤愈 仍有机会为巴萨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当巴萨球员登贝莱2月3日在一次训练中受伤,并在接受手术后预计伤停5至6个月时,没有人想到他本赛季还可以再次打比赛。显然,所有人都认为他将赛季报销。

 


  然而在几周之后,事情发生了很大的转变。突然之间,新冠病毒的疫情让全世界一半的人口被隔离在家中,而各大足球赛事也陷入了全面的停滞。但这反而给了登贝莱一丝希望(实际上是相当大的可能性),使他可以再次出战本赛季的比赛。

  正如上文所提到,登贝莱在2月12日完成手术之后预计的恢复时间为5个月。由于西甲规则允许在有球员重伤的情况下额外签约球员,巴萨随后签下了丹麦前锋布莱斯维特,来缓解球队锋线上的人员紧缺。(在苏亚雷斯也长期养伤的情况下,巴萨当时在锋线上只剩下梅西、格列兹曼和安苏-法蒂)

  而现在,西甲联赛很有可能要到6月中旬,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候才重启。这意味着联赛很可能将延续到7月以后。到7月11日,登贝莱预计的5个月的恢复期就将到期,原则上,如果球员恢复顺利,他就有条件重返球场,继续帮助巴萨争夺联赛冠军。这样一来,毫无疑问地,布莱斯维特的出场机会就将受到威胁,很多人认为他无法再为巴萨在正式比赛中出场。

  另外一方面,这一切变数都完全不会影响到欧冠,因为布莱斯维特只在联赛中注册。欧冠在淘汰赛开始之前只允许各支球队更改三名注册球员,而且必须在2月1日之前完成,不能有任何例外。因此巴萨当时保留了登贝莱的名额。如果欧冠也能在6月重启的话,登贝莱也将有机会在欧冠中出场。

  然而登贝莱的恢复进展并不明朗。一向在社交网络上活跃的登贝莱却从1月20日开始就很少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更新。即便是3月30日巴萨全队几乎所有球员都在自己的账号上宣布接受减薪的消息时,登贝莱也全无反应。巴萨俱乐部也一直没有对登贝莱的恢复状况进行跟进报道。在手术完成已经将近两个月之后,球员的恢复情况完全不得而知。根据一位球员身边人的内部消息,登贝莱的恢复正在按照预期进行。

 

更多关于"巴萨 登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无意放走劳塔罗 巴萨要买只能触发违约金

据慢镜头网报道,国米无意放走劳塔罗,巴萨要买只能触发违约金条款。尽管有传闻称,巴萨现金+球员的引援政策已经被国米接受,但是目前国米方面马洛塔和张康阳的态度很明确,他们无意 ……[详细]

世体:巴萨望引进劳塔罗 拉菲尼亚可能作为添头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期,巴塞罗那希望将拉菲尼亚作为俱乐部引进国米前锋劳塔罗交易的添头。巴塞罗那希望引进劳塔罗的方式是现金加球员,而拉菲尼亚被认为是巴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