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枪手旧将批小法:怎么能“羞辱”队友 你才名不副实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法布雷加斯近日的一番言论引起巨大争议,他称当初阿森纳队中只有范佩西和纳斯里两名球员的实力能与他相提并论。随后,枪手旧将萨尼亚对小法进行了批评。萨尼亚强调小法自己也不是一直表现出色的,而且他认为小法的名气大于实力。

  小法之前表示:“我是阿森纳的队长,我将压力抗在肩上。我必须带领队友去赢得一些东西,我付出了所有。有时候,我只能带着失利的感觉回家,我经常哭泣,我独自承受,晚上也因此而睡不着。我抗下了压力,付出一切带领球队。有时候,我感觉很孤独。在阿森纳效力的最后2-3年里,我认为只有范佩西和纳斯里的水平和我相当。我说这些并不是自大,这些都是我当时的真实想法。”

  萨尼亚并不认可小法的言论。“当我读到这篇报道的时候,我很震惊。”萨尼亚表示:“真的,我对他很吃惊。他被认为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曾有着优秀的职业生涯,但不论是作为领袖还是普通的球员,你都不该如此评价你的俱乐部。”

  “所以,我很惊讶,因为他一直都是个不错的人。我依然认为他人不错,这改变不了什么。但是,我还是很惊讶。在我看来,他说阿森纳队中大部分球员的水平都赶不上他,这有点过分了,因为他在阿森纳效力的那么多赛季中也不是一直都是个优秀的球员。”

  “在当时,媒体经常批评他跑动太少、躲避责任。所以,我们的其他球员完全也可以说‘你应该跑的更多,承担更多’。我实在是不能赞同他的观点。当然,他有权发表自己的观点,这是他的想法。但是,我们必须明白,每个人的职业生涯都有高峰和低谷。而且,我也不确定他在阿森纳是否都一直优秀。”

  “是的,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有着优秀的能力。但是,也许他的名气要大于他的实力。一支球队中,球员的水平难免会有高低之分,有人的身体很出色,有人的技术很耀眼,但这绝对不该成为你评价他人的理由。”

  萨尼亚称缺乏斗志应该是那支阿森纳没能成功的主要原因:“你看看今天的利物浦,他们的球员一直在跑动,这才是真正的团队。可能,我们当时没有这样的精神,这也许就是我们为什么没有夺冠。”

 

更多关于"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 萨尼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默森:不知为什么阿森纳不关注赖斯 他能让全队提高

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呼吁球队关注西汉姆中场德克兰-赖斯,他认为枪手比切尔西更需要这位英格兰国脚。本赛季,赖斯在西汉姆表现出色,他也因此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 ……[详细]

阿尔特塔:让每个球员保持健康 这是首要责任

受疫情影响,英超联赛将至少暂停至4月30日。近日枪手主帅阿尔特塔与球员穆斯塔菲各自接受了采访,阿尔特塔谈到了在疫情期间对于球队的计划。阿尔特塔表示:“我们必须努力在各方面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英超八队联合上书 曼城认为阿森纳是幕后策划

此前有八支英超球队联合向体育仲裁法庭(CAS)上书,要求曼城在上诉期间禁止踢欧冠。而《镜报》透露,曼城俱乐部认为,这次上书活动是由阿森纳策划发起的。在目前排名英超积分榜前 ……[详细]

阿森纳欲接盘皇马水货 阿尔特塔认定是强力中锋

阿森纳打算从皇马租借中锋约维奇。本赛季,约维奇在皇马表现不佳,他最近又因违反疫情隔离规定陷入争议。去年夏天,阿森纳从皇马租借签下了塞巴略斯。若今年再租借签下约维奇,枪手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