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马特拉齐:06世界杯半决赛 在德国人地盘欺负他们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上周,意大利为了鼓舞人们抗击新冠疫情的士气,他们在电视上重播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那届世界杯的冠军正是意大利队。前意大利国家队和国米后卫马特拉齐也观看了重播的所有比赛。他表示,意大利队踢得比自己记忆中的还要好,并在德国人自己的地盘上欺负了他们。


  在新冠疫情期间,整个意大利都处于封锁状态,所有体育赛事也都已经暂停,而意大利天空体育一直在重播2006年世界杯的比赛,这也获得了惊人的高收视率。


  马特拉齐对《米兰体育报》说道:“我再次看到了以前的队友们,我不得不说,我们踢得比我自己记忆中的还要好!我们在半决赛和决赛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我在与德国的半决赛中踢得更好,有时候我跑得有点失位了,但卡纳瓦罗和布冯还在我身后,所以如果我愿意的话,我那时甚至都可以去喝杯咖啡。”


  “那时候我们真的证明了体育可以让一个国家真正地团结起来,毕竟我们当时正经历着的一段风雨飘摇的时期。这提醒了我意大利眼下的形势,也正如那些几天前嘲笑我们的人所看到的那样,而法国现在已经改变了对我们的看法。”


  06年世界杯决赛,意大利与法国1-1打平后,通过点球大战意大利胜出,但球迷们最难忘的是意大利通过加时赛2-0战胜德国的比赛。


  马特拉齐说道:“我们真的很讨厌德国人,最后我们也在德国人的地盘上欺负了他们,我们对此非常满意。我认为那才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决赛,一场真正的较量,皮尔洛给格罗索的传球非常写意,这个传球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只有皮尔洛能做到这一传。”

 

更多关于"意大利 德国 世界杯 马特拉齐"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最佳坏孩子阵vs最佳玻璃人阵 你看好谁?

外媒FootballFactly评选了最佳坏孩子阵vs最佳玻璃人阵,你认为哪一边更强呢?最佳坏孩子阵容(职业生涯红牌数)门将:卡恩(3红)后卫:拉莫斯(26红)、佩佩(1 ……[详细]

记仇!伊布:我等了4年 终于把马特拉齐踹进了医院

在重返意甲之前,伊布如今也回忆起了他当年在意甲效力时发生的故事。在被马特拉齐断腿式飞铲4年之后,伊布终于在米兰德比中完成了复仇,他故意用跆拳道动作把国米中卫踢进了医院。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马卡:姆巴佩续约因疫情停滞 皇马正密切关注着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疫情导致足球相关活动暂停,姆巴佩的续约谈判也受到影响,而皇马正在密切关注他的情况。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2022年6月30日到期,此前 ……[详细]

马卡:姆巴佩续约因疫情停滞 皇马正密切关注他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疫情导致足球相关活动暂停,姆巴佩的续约谈判也受到影响,而皇马正在密切关注他的情况。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2022年6月30日到期,此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