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杜塞爾多夫 對 柏達邦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杜塞爾多夫前鋒簡倫卡拉文對上兩輪德甲都取得入球,包括主場對陣哈化柏林時更梅開二度。球隊未添新傷兵,今季表現令人失望的波蘭前鋒高拿斯基續因膝傷避戰。

  柏達邦冬季從諾域治收購的前鋒施賓尼,上輪轟入加盟後的第4球,但另一前鋒施雲米高及中場安域艾積都在比賽中傷出,預計都要休戰至月尾。左閘查美奴哥連斯賽後也檢驗出足踝有傷,未知與患流感的卡比錫能否在今戰披甲。

  杜塞爾多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薩克史提芬(門將)、高拿斯基(前鋒)、添韋斯拿(門將)

  柏達邦
  停賽:
  上陣成疑:查美奴哥連斯(後衛)、卡比錫(中場)
  受傷/缺陣:施雲米高(前鋒)、安域艾積(中場)、麥巴(前鋒)、盧卡基利安(後衛)

  近況

  杜塞爾多夫早前在德國盃8強出局,德甲也錄得連和,包括上週作客緬恩斯踢至比賽尾段時間追和對手1比1,仍排尾3,與安全區相差4分。柏達邦上輪又在主場以1比2不敵科隆,聯賽4連敗後繼續敬陪末席,要逃出生天,似有一定難度。杜塞爾多夫雖然勝率也低,主場對上一場勝仗更要數到去年尾歇冬前,但面對狀態更低迷的柏達邦,仍可敲主勝。

  對賽

  杜塞爾多夫近3次聯賽主場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杜塞爾多夫 柏達邦"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倫西恩斯 對 卡昂

軍情華倫西恩斯日前與迪拉拔圖簽署正式合約,預料這位年輕中場將有更多的上陣機會。主力射手馬歷卓古上仗終於攻入,本季個人第3個聯賽入球,可見這位由格勒諾布爾來投的前鋒今季表現 ……[详细]

索察 對 查貝利

軍情索察射手利禾蘭特有傷,今場或要缺陣,前線人手更形短缺。教練達夫上仗已要派遣年輕鋒將迪亞尼戴耶上陣,奈何此子經驗尚淺,表現亦欠突出。塞內加爾中場奧斯洛費奧尼,因累積黃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