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羅德茲 對 克萊蒙特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羅德茲上仗憑著攻擊主力烏高邦尼特梅開二度,擊敗甘岡,結束連續多場不勝的頹勢。事實上,烏高邦尼特個人亦終結了接近2個月的入球荒。

  克萊蒙特中場加斯迪恩早前領紅牌,被重判停賽3場,今場繼續服刑。奧地利射手阿祖安加碧已有個多月沒有入球了,上仗終於重拾射門鞋,在射手榜繼續追逐榜首位置。

  羅德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克萊蒙特
  停賽:加斯迪恩(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羅德茲上輪主場以2比1險勝甘岡,近5戰1勝3和1負,表現不過不失,目前仍未脫離降班威脅。克萊蒙特上輪以2比0輕取索察,近5戰4勝1負,除了鞏固了升班附加賽資格外,爭奪法乙寶座之夢又再燃起。今場賽事,雙方各有所需,怕輸心態反而更強,預料都會先以穩陣為先,入球應不會多。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羅德茲勝1比0。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羅德茲 克萊蒙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黎FC 對 查多魯

軍情巴黎FC射手路曼阿曼特及守將艾素班巴都已傷癒復出,可隨時候命;但射手文尼斯傷勢反覆,今場缺陣機會頗大。中場基干達上仗領紅牌,今輪停賽。查多魯近期入球效率有明顯進步,射 ……[详细]

奧連斯 對 格勒諾布爾

軍情奧連斯的盧森堡中場雲遜菲爾有傷,連同另一中場湯馬士艾希斯安,今場亦可能要缺陣,令本已積弱的中場突然人手短缺。格勒諾布爾近3戰僅靠中場謝斯比尼特,才取得1個入球,一眾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