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2次致命失误 热刺队长遭球迷狂怼:* 卖掉他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日凌晨的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热刺客场0-3不敌莱比锡红牛,总比分0-4被淘汰出局。热刺本场丢的前2个球都和门将洛里有着一定的关系,他的连续犯错是热刺最终出局的一个重要原因。赛后,热刺球迷和英媒体都对洛里进行了批评。

  本场比赛开始仅仅10分钟后,热刺就丢球了,而洛里本来是可以避免这个失球的。莱比锡在右路策划进攻,维尔纳在大禁区外将球横敲,萨比策在大禁区弧顶附近直接尝试远射。虽然他的这脚射门出其不意,但速度并不快,角度也不算刁钻,正常情况下,门将是可以扑出这个球的。遗憾的是,洛里站位选择不好,他的扑救倒地虽然碰到了球,但并未改变球的运行路线,只能目送皮球入网,热刺0-1落后,总比分0-2落后。

  仅仅11分钟后,热刺又丢球了,而这同样和洛里的失误有关。这一次,莱比锡改打左路,奥里耶头球解围失误,随后安赫利尼奥轻松的传中,萨比策禁区中路跟上头球攻门,打的是球门近角,洛里的反应慢了半拍,虽然手碰到了皮球,可还是没法阻挡皮球入网,热刺0-2落后,总比分0-3落后,大势已去。

  在解说比赛的时候,克劳奇点名批评洛里:“这样的丢球,你必须让门将负责任。他应该更好的选择站位,而且他的手臂力量应该加强。”霍德尔则称洛里的技术存在缺陷,他表示:“针对热刺的第二个丢球,作为门将,你不能丢掉近门柱。我们不想挖苦他,但他犯了2个错误。在欧冠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中,这样的失误是致命的。”

  赛后,《每日镜报》给洛里打出了4分的超级低分(全队最低),评语为“他本可以扑出球队上半场的2个丢球,糟糕的夜晚”。洛里一直被认为是世界级的门将,但他这赛季状态不佳。去年10月份,他在比赛中肘关节重伤,随后休战了2个半月,这影响了他的球场状态。

  洛里糟糕的表现遭到了很多人的吐槽。前英超冠军克里斯-萨顿表示:“我再说一遍……洛里就是个*。”前热刺球员达伦-本特则说道:“热刺和洛里究竟是怎么了?”而球迷们则发泄愤怒:“他简直是法国版的皮克福德。”、“洛里已经完了,不是吗?”、“还是卖掉他吧。”

  数据显示,洛里在这赛季的欧冠已经丢了10个球,而他的成功扑救数只有9个,真是无比的尴尬。天空体育还统计了2012-13赛季以来英超门将们的失误次数,洛里以18次失误导致丢球“高居”第二位,仅次于贝戈维奇的21次。

  前场缺兵少将,后场还如此坑爹,穆里尼奥简直是欲哭无泪,不知道他今夏是否会像球迷想的那样出售洛里。本场比赛前,洛里还曾豪言要率队赢下比赛:“我们要在客场踢出完美的比赛,赢下次回合的对决,就是这么简单,我们要在欧冠书写新的篇章。”显然,他没有做到。

更多关于"欧冠 热刺 洛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里向热刺球迷道歉:这是毁灭性打击 没有借口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4时,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热刺客场0-3负于莱比锡红牛,两回合总比分0-4无缘欧冠八强。赛后热刺球员阿里承认全队的表现不佳,并且为此向球迷们道歉 ……[详细]

欧冠淘汰赛8场不胜!穆帅:我们尽力了 不会怪球员

或许有一些穆里尼奥的球迷和热刺的球迷对于热刺欧冠16强淘汰赛的次回合还抱有希望,但看看热刺近期一系列拙劣的表现和长长的伤病名单,理智的球迷对热刺欧冠晋级都没有信心。结果也 ……[详细]
欧冠动态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马卡:为防范英国足球流氓 马德里已准备对付方案

《马卡报》报道,为因应来自英国的切尔西、曼城球迷到来,马德里政府将进行密切关注,并采取措施以便处理可能的足球流氓闹事事件。西媒报道,切尔西和曼城球迷将远征马德里,助阵各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