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意甲联赛面临停摆 曼城希望续约丁丁5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意体育部长:正评估立即暂停意甲联赛的可能性

  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福拉采访中表示,正评估立即暂停意甲联赛的可能性。斯帕达福拉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正在评估立即暂停意甲的可能性,没有道理将球员、教练、裁判的健康置于危险之中。”

  根据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止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6点,意大利境内新冠确诊病例累积达到5883例,其中死亡病例233例,康复病例589例。

  意体育部长:足协主席须反思,等出现球员感染后果就严重了

  疫情影响意甲联赛,意体育部长斯帕达福拉批评意足协主席作为。斯帕达福拉表示,“我赞同托马西(意球员工会主席)关于暂停联赛的呼吁。在我们要求公民做出巨大牺牲以防止传染病蔓延的同时,却还冒险让球员、裁判、教练、球迷聚集到球场,目的只是为了保护这项运动的利益,这在此刻是没有意义的。”

  “其他足协已经明智地决定在未来几日暂停联赛,我认为意足协主席格拉维纳有责任再次进行反思,不要等出现第一例意甲球员被感染,再去承担这个严重的后果。”

  最新消息,原定于今晚19时30分进行的帕尔马与斯帕尔的比赛推迟75分钟,今晚意甲比赛将照常作赛。

  曼城希望与德布劳内续约至2025年,年薪涨至2100万欧

  
曼城正在努力与德布劳内续约,试图与这名中场大将延长合约至2025年,并提供2100万欧的年薪。德布劳内目前与曼城的合约将在2023年到期,目前的年薪超过1500万欧。本赛季至今,德布劳内为曼城各项赛事出场35次,打进9球另有20次助攻。

  巴萨视维尔纳为劳塔罗的备选 国米也对其感兴趣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中,巴萨是寻找前锋的多家豪门之一。在他们的引援名单中,国米的年轻前锋劳塔罗是绝对的首选,而莱比锡红牛的维尔纳则是备选方案。有趣的是,根据报道,国际米兰也对维尔纳感兴趣,如果劳塔罗离队,他们希望维尔纳成为接替者。据悉,国米已经与莱比锡进行了接触。

  巴萨方面已经明确了两个重要的信息。首先,国米似乎已经认定劳塔罗不会留在队中,他们已经开始寻找接替者。其次,无论是劳塔罗还是维尔纳,巴萨都面临着多个强大的竞争者:皇马和巴黎同样对劳塔罗感兴趣,而尤文图斯、利物浦、曼联和拜仁都对维尔纳有意,现在又加上了国米。

  郜林转投深圳后,张成林也私下询问过加盟可能

  天津天海转让公告发出后,这家俱乐部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天海冬窗接近完成转会的内援张成林,同样面对着复杂的情况。

  据报道,今年2月接近完成转会天海的张成林,就已前往昆明随天海训练。但随着这一切的发生,原本板上钉钉的签约,却没有了一点进展。当绯闻内援郜林最终失去加盟天海希望,转投佳兆业后,张成林实际也询问过佳兆业高层自己加盟的可能性。

  天海没有足协的准入,国内俱乐部对天海的球员一直处于观望态度。因为一旦天海最终解散,那么球员将全部自由身且不占转会名额,所以现在天海的球员只有等待这最终的结果。
 

言论


  伊哈洛:小时候会攒钱看曼联比赛


  曼联前锋伊哈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他的兄弟姐妹从小就支持曼联,而且他小时候会一点一点攒钱去看曼联的比赛,因此现在能够为曼联效力,让他梦想成真。

  
尼日利亚国脚伊哈洛在一月份从上海申花租借到曼联,伊哈洛表示他只想有机会为红魔效力。

  
“我知道当很多球员加盟一支球队时,他们都说,这就是我梦想中的球队。我很尊重这一点,但我自己的情况有所不同。那些从小就认识我的人,他们都知道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一直都支持曼联,我们会花钱去看曼联的比赛。”

  
“在尼日利亚,你必须有体育频道才能观看曼联比赛,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我父母就负担不起,但我们会花钱看曼联比赛。我在阿杰古勒长大,那里就像一个贫民区,经济条件非常困难。到了周末,大家都很兴奋,因为他们想看曼联的比赛。他们会让你带点钱到学校去,我就是这个时候开始攒钱的。我可以在家吃饭,他们会给你零花钱,也许我就在学校吃午饭。但你要一点一点地攒钱,到了周末,大家都准备好看比赛了。”
 

  
吉鲁:里昂主席冬窗曾邀我加盟,但当时我的首选是国米

  据法国媒体报道,日前在接受该媒体专访时,法国球星吉鲁表示自己在冬季转会期时曾接到过来自于里昂主席奥拉斯的邀约。切尔西前锋还坦言,自己当时优先考虑的是加盟国米。

  
“在经历了比较艰难的半年之后,我想换个地方,我也为此尽过一切的努力,这是真的。当时国米是我的首选目的地,我与拉齐奥和热刺也有过接触。当时的情况是切尔西不让我走,可这不是我的选择。面对这样的情况,你要么选择继续苦苦等待离队机会,要么就去通过拼搏和战斗赢得自己的位置。当时主教练也答应给我更多的出场时间,他也说到做到了。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先生也确实曾经给我打过电话,我告诉他我很荣幸,但是那个时候我还是优先考虑去国际米兰。”

  
在谈到今夏的欧洲杯时,吉鲁也表达了想要再次为国出征的愿望:“欧洲杯当然是一个重要的目标,我也想随法国队征战这届杯赛。说真的,如果没能入选国家队,这总是令人失望的。我希望自己最近在切尔西的表现能够说服德尚,以便让我获得国家队的征召。”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曼联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德甲推荐:皇家贝蒂斯 VS 皇家马德里

稳笔德甲推荐:皇家贝蒂斯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0-3-904:00皇家贝蒂斯目前排名联赛第14,距离安全区只有5分,球队的保级压力仍是不小。不过从近况来看,皇家贝蒂斯 ……[详细]

温教授解析:德比郡 vs 布莱克本

英冠:德比郡vs布莱克本比赛时间:2020-03-0823:00星期日亚洲指数:1.00平/半0.80北京时间今晚11点,英冠联赛继续进行,德比郡将在主场迎来布莱克本的挑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贝巴:原本怀疑伊哈洛能否融入曼联 后来证明我错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伊哈洛加盟曼联之前,他怀疑伊哈洛是否能融入球队,但目前伊哈洛的表现很好,证明了他的想法是错的。伊哈洛在一月转会窗口截止日那天加盟曼联 ……[详细]

国米或签下钟塔西并租给维罗纳 以求购库姆布拉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有意签下钟塔西并将其租给维罗纳,以求购库姆布拉。报道称,钟塔西非常可能成为国米今夏的首个引援,在签下钟塔西后,由于现在在国米阵中找不到位置,因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