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澳甲推荐:珀斯光荣VS墨尔本城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澳甲:珀斯光荣VS墨尔本城

  时间:2020-03-08 15:00

  珀斯光荣上轮联赛客场面对纽卡斯尔喷气机,结果珀斯光荣在先被对手打进一球的情况下顽强地扳平了比分,但最后还是遭到对手绝杀,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从客场带走积分,这场失利也是球队近期连续第三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不佳,目前珀斯光荣以8胜6平4负的战绩,积30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3位。

  墨尔本城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布里斯班狮吼,结果主场作战的墨尔本城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对手,全取三分,球队最近三场比赛赢下了其中两场,表现尚可,目前墨尔本城以10胜3平6负的战绩,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两队本赛季联赛已经交手两次,两场比赛均在墨尔本城主场进行,而最后两场比赛珀斯光荣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上风,双方最近六次交手珀斯光荣取得了三胜三平的不败战绩,优势也较为明显,珀斯光荣近期虽然战绩不佳,不过也与球队连续客场作战有关,而他们最近五场主场比赛取得了四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主场表现稳定,而墨尔本城相对来说客战能力一般,本场应该能有作为,看好珀斯光荣主场赢球.

  推荐:珀斯光荣(主让平半)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珀斯光荣 墨尔本城"的新闻

分析动态

尼卡沙 對 莫雷利亞

軍情尼卡沙沒有新增傷兵。莫雷利亞的施巴斯坦維加斯上場對藍十字時領紅停賽。尼卡沙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卡路士古斯文(膝傷)莫雷利亞停賽:施巴斯坦維加斯上陣成疑:/ ……[详细]

祖亞雷斯 對 利昂

軍情祖亞雷斯的法維奧山度士上場對聖路易斯體育會領紅停賽。利昂沒有新傷兵問題。祖亞雷斯停賽:法維奧山度士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亞高洛蘭(肌肉受傷)利昂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