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格羅寧根 對 燕豪芬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格羅寧根守將馬圖斯華停賽,中場曉魯斯迪已回歸戰陣。中場艾美沙奧迪剛戰建功,取得今季聯賽個人首個入球。

  燕豪芬前鋒加普連續3場建功,狀態大勇;但因為黃牌夠數,今場坐波監。中場祖列軒迪歷斯復出,射手當耶爾馬倫仍然上陣成疑。

  格羅寧根
  停賽:馬圖斯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禾美頓(後衛)、加比爾古蒙臣(中場)、達寧加(前鋒)

  燕豪芬
  停賽:加普(前鋒)
  上陣成疑:當耶爾馬倫(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中游分子格羅寧根上場作客以1比3不敵威廉二世,近2場全敗,表現平平。相反燕豪芬狀態回勇,近4場取3勝1和,合共轟入9球,僅失2球,攻守表現都全面提升;爭霸未絕望,作客仍會進取,「主客和」取客勝。

  對賽 

  兩隊近3次交手,燕豪芬全勝。
  兩隊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格羅寧根 燕豪芬"的新闻

分析动态

FC洛杉磯 對 費城聯

軍情FC洛杉磯今仗有迪奧文迪及巴利胡禮菲臘斯兩名傷兵。費城聯的佳爾華拿與活頓因傷缺陣。FC洛杉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奧文迪(腳)、巴利胡禮菲臘斯(疝)費城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