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纳尼:但愿能重回葡萄牙队 我想参加今年的欧洲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奥兰多城球星纳尼随葡萄牙在2016年获得欧洲杯冠军,但最近2年他都无法入选国家队。33岁的纳尼表示,希望能在奥兰多保持出色状态,并且梦想能出战今年的欧洲杯。
 
  “目前这支葡萄牙队的年龄段组成十分合理,下一代的年轻球员在不断涌现出来,但在世界杯、欧洲杯这种大赛中,一支国家队的阵容需要均衡年轻球员与经验丰富的球员才能应对激烈的竞争。”纳尼对Goal说道。

  “我认为将年轻球员招入国家队并且给他们出场机会这是好事,就像当年我的经历一样,但在我刚入选国家队时,那时候重大赛事的阵容中并没有太多年轻球员。”

  “那时经验丰富的球员比年轻球员更多,这种比例构成能让我们在与强队过招时更加出色,以及有更稳定的发挥。”

  “或许有人说我在MLS效力,这里的水平比不上欧洲五大联赛,但事实并非如此。英超、西甲以及意甲或许是最出色的联赛,但MLS的水平同这些联赛的差距并不太大。”

  “MLS可以抗衡其他联赛,因此,如果我的工作很出色并且身体在最佳状态,或许我有可能重回国家队阵容,希望我能够做到。”

  “当球员在俱乐部层面发挥不佳的时候,国家队主帅决定他必须要做的事。其他球员获得机会进入国家队,并且发挥的还很出色,这就是时机的问题。当在俱乐部中有稳定表现并且可以进球的时候,那么你就有机会进入国家队。”

  “这就是为何本赛季我想要有出色发挥的原因所在,我倾尽自己的最佳表现,让我们看看我是否有点机会入选国家队,如果可以的话,我会一如既往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关于MLS联赛,纳尼继续说:“看看其他联赛吧,球员才是最重要的,他们保护能提升联赛水平的有实力球星。球星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发挥影响力,球迷为此而喜欢去现场或者电视机前看球,因为这些比赛实在是精彩。”

  “当主裁判成为主角之一的时候,那么比赛内容就会变得不那么重要。在我看来,MLS在过去几年有了非常大的进步,但是否可以匹敌欧洲联赛呢?我想说的是欧洲的裁判在赛场拥有很大的权力,但他们知道该什么时候去行使。”

  “我让年轻球员动力满满,我一直尝试让他们了解到不还熟悉的比赛知识,以及让所有球员都去备战好每一场比赛。作为队长的我也受益匪浅,我很清楚队长的责任所在,如果我在某一特定时刻发话,那么就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葡萄牙国内最知名的运动是足球,每个人都想踢足球,并且梦想能为国家队效力。我认为这是让葡萄牙变得特别的原因之一,我在国家队时拿到了欧洲杯冠军。”

  “最出色的球员会进入国家队,在我之前葡萄牙也有伟大的阵容,他们十分接近冠军奖杯但却没有做到。我们在2016年的阵容非常梦幻,并且实现了国家的梦想,这就是我们这一代人如此特别的原因。”

 

更多关于"纳尼 葡萄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纳尼:加盟MLS因喜欢挑战 奥兰多拥有一份美好蓝图

两天前,MLS球队奥兰多城宣布纳尼正式加盟。当地时间周二下午,纳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的转会决定。“过去几年,有好几只球队希望把我带到MLS,但那时我觉得时机尚不成熟 ……[详细]

纳尼:因薪资问题加盟美职联 希望能征战欧洲杯

葡萄牙边锋纳尼在冬季转会窗口加盟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奥兰多城,近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在佛罗里达踢球的生活,以及加盟美职联的原因。纳尼在接受“文艺复兴”电台采访时解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洲杯巡礼--土耳其】双星闪耀 欧洲杯期待突破

土耳其近几年在全球各地的新闻头条中出现的频率极高,而且做出的事情都是令人匪夷所思。例如打下俄罗斯战机,强力平定国内政变,叙利亚战争中摇摆不定等等。作为奥斯曼帝国的“缩微版 ……[详细]

【欧洲杯巡礼--荷兰】极限一换一 橙色军团能否创造奇迹

前言2019/20赛季法甲第18轮,里昂射手德佩在对阵雷恩的比赛中遭遇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且确定无缘欧洲杯。不过当时欧洲新冠疫情蔓延的相当严重,外国的防疫措施远没有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