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法国杯推荐:里昂 VS 巴黎圣日耳曼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7M体育

  法国杯:里昂 VS 巴黎圣日耳曼
  时间:2020-03-05 04:10

  里昂近期多线作战,包括欧冠,而且取得相当不错的战绩,近5场比赛4胜1平。但密集的赛程之下也存在隐患,里昂板凳深度有限,这样会使得球队体能储备不足。里昂近年来在法国杯表现不错,自2010年以来,收获1次冠军、1次4强、2次8强。

  巴黎圣日耳曼阵中则猛将如云,而且拥有强大的进攻能力,单就中锋位置上就拥有2名世界级前锋卡瓦尼和伊卡尔迪,本赛季他们在法甲联赛中场均能够打进2.78球。足够的阵容深度,也使得大巴黎能够从容应对多线作战。再加上两队近9次交锋,巴黎圣日耳曼豪取7胜2负的优势战绩。

  本场比赛亚指从客让半一升至客让一球,巴黎圣日耳曼得到机构进一步的升盘支持,里昂在近期状态极佳的情况下,依然得不到机构的支持。综上所述,此役上盘有望打出。

  推荐:巴黎圣日耳曼(-1.00)

  (古迹)

更多关于"古迹 法国杯 里昂 巴黎圣日耳曼"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天机老人】足总杯推荐:热刺VS诺维奇

足总杯:热刺VS诺维奇时间:2020-03-0403:45托特纳姆热刺上轮联赛主场面对狼队,结果热刺在比赛中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两度扳平,并在最后阶段被对手绝杀,以2- ……[详细]

温教授解析:法兰克福 vs 云达不莱梅

德国杯:法兰克福vs云达不莱梅比赛时间:2020-03-053:45星期四亚洲盘口:0.70半球1.10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德国杯半准决赛将展开一场焦点对决,法兰克福坐镇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