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足总杯推荐:热刺VS诺维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7M体育

  足总杯:热刺VS诺维奇

  时间:2020-03-04 03:45


  托特纳姆热刺上轮联赛主场面对狼队,结果热刺在比赛中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两度扳平,并在最后阶段被对手绝杀,以2-3的比分不敌对手,惨遭逆转,这场失利是球队近期连续第三场输球,状态低迷.

  诺维奇上场比赛主场面对莱斯特城,结果球队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以1-0的比分战胜了目前联赛前三的莱斯特城,全取三分,这场胜利也终结了球队此前的连续三场不胜,重返胜轨。

  两队本赛季联赛两次交手已全部打完,双方首回合在诺维奇主场战成2-2,次回合移师热刺主场热刺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赛季交手战绩占据上风,而双方最近四次交手热刺取得了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上风,最近三次主场面对对手均取得胜利,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热刺近期遭遇连败的主要原因也跟对手实力不俗有关,面对的三支球队都是本赛季欧战球队,而他们在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时还是有一定实力,加上球队目前需要胜利止住颓势,本场看好热刺主场赢球.

  推荐:热刺(让一球)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热刺 诺维奇"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英足总杯推荐:德比郡 vs 曼联

英足总推荐:德比郡vs曼联时间:2020-03-0603:45大家好。今天依旧给大家带来曼联队的比赛前瞻,德比郡主场迎战曼联的一场英国足总杯的比赛。鲁尼冬窗回归英国赛场, ……[详细]

利馬聯 對 蒙特維多國民隊

軍情利馬聯翼鋒祖斯奴艾奴爾近期腳風順,今場預計仍會與烏拉圭前鋒費迪歷高洛迪古斯及哥倫比亞翼鋒舒連加,合組三叉戟。蒙特維多國民隊的兩名阿根廷外援,包括前鋒貝格斯奧及中堅哥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