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半场奔袭+1V3重炮!切尔西大将:今夜我是埃弗顿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切尔西主场2-0掀翻了强大的利物浦,送给后者最近4场比赛的第3场失利。赛后,巴克利拿到了全场最高分8.6分,这是对他今日完美表现的最好肯定。下半场,巴克利一次精彩的长途奔袭后重炮射门,亲手终结了比赛的悬念。赛后,巴克利表示自己是埃弗顿青训球员,这粒进球有着不一般的意义。

  本场比赛,巴克利首发出场,并踢满了全场,他非常的努力。众所周知,远射一直都是巴克利的招牌,他经常会在比赛中尝试大力远射来考验门将。本场比赛的第11分钟,巴克利小试牛刀,他在离大禁区还有10米左右的地方就射门了,这球力量很大,速度也很快,阿德里安不敢大意,将球击了出去。

  威廉的进球让切尔西取得了1-0的领先,但这个比分并不保险。下半场第62分钟,切尔西再次获得良机。利物浦前场传球失误,切尔西后场反击,巴克利在自家半场的中圈附近得到皮球,随后高速推进。在推进的过程中,巴克利过了3名利物浦防守球员,人球合一的感觉非常好。到了大禁区弧顶处,巴克利没有继续往里面带球,而是直接射门了,这是他远射威力最大的区域。巴克利的射门如同出膛炮弹,大力的穿进了球门,阿德里安毫无办法,2-0。
 
  切尔西的球迷都知道,长途奔袭破门一直都是阿扎尔的招牌。遗憾的是,阿扎尔在去年夏天离开了蓝军。而这一次,巴克利让人重新看到了阿扎尔的影子。本场比赛,巴克利一共射门3次,2次射正,22次成功传球,传球成功率75%,9次赢下对抗,2次突破成功,3次抢下空中球权,3次拦截,8次抢回球权,攻防俱佳,是不折不扣的“生化武器”。

  巴克利出道于埃弗顿青训,他从小就在太妃糖踢球,对这支俱乐部有着深厚的感情。而利物浦与埃弗顿是死敌,巴克利一直将利物浦视为自己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重要对手。2018年1月,巴克利转会加盟切尔西,而他并未忘记自己是个埃弗顿人。本场比赛后,巴克利坦言:“对我来说,攻破利物浦的球门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一名埃弗顿球迷,对阵利物浦时进球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更多关于"切尔西 巴克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又挖出宝藏:18岁小将2次过掉老大哥!

切尔西2-0击败利物浦赛后,官方评选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得主并非进球的两名队员(威廉&巴克利),而是18岁的小将比利-吉尔莫(billygilmour),很多 ……[详细]

兰帕德:为球员们的努力自豪 吉尔莫表现不可思议

在今天凌晨的足总杯比赛中,切尔西2-0淘汰利物浦,顺利进入下一轮。赛后,兰帕德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他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自豪,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是值得庆祝的时刻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