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晚报:梅西国家德比进球荒 天海称不会退出中超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梅西在国家德比中已336分钟未进球

  
明天凌晨4点将迎来皇马和巴萨的对决,尽管梅西是国家德比的射手王,但他面对皇马已经有336分钟未能进球。梅西对阵皇马已经打进了26球,但自从2018年5月6号的进球后,他未能再攻破皇马大门。过去5场国家德比梅西都没有进球,其中5-1大胜洛佩特吉的皇马那场他没有出场,上赛季的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梅西只出场了半小时,随后的3场他也没有进球。自从上次进球后,梅西共计已有336分钟未能在国家德比中破门。

  天海不理解为何足协不让注册:没欠薪,绝不主动退出

  天海俱乐部并未打算放弃中超资格,但足协目前仍未给天海球员注册,而且也没有给出原因,因此这让天海俱乐部感到很不理解。天海俱乐部一直与足协进行沟通,希望能为现有的球员进行注册,但得到的答复就是“再等等、再等等”。与此同时,足协要求天海必须上交能够支付2020赛季的工资、奖金的银行担保函。但天海俱乐部打听得知,其他中超俱乐部都没有收到这样的通知,而且均完成了注册。

  天海俱乐部人士还表示,银行根本不可能给开具这样的担保函,除非企业有足够的资产在银行进行抵押或者冻结,也不知道为什么足协唯独让天海上交这样的担保函。天海现在既没有欠薪也没有任何其他问题,所以绝对不会主动退出。

  AC米兰仍关注贝纳德斯基,有意今夏再次求购

  AC米兰仍在持续关注尤文球星贝纳德斯基,红黑军团与贝纳德斯基的经纪人关系很好,米兰可能在今夏再次尝试引进这位意大利国脚。AC米兰冬窗曾想用帕奎塔与尤文交换贝纳德斯基,但双方在球员差价方面存在异议,因此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据悉,帕奎塔并不在尤文的引援名单,但AC米兰仍持续关注着贝纳德斯基。不过,AC米兰最终是否会再次求购贝纳德斯基,将取决于俱乐部管理层今夏是否会发生巨变。最近有消息称,马尔蒂尼和博班都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加齐迪斯决心为米兰请来朗尼克。

  多纳鲁马已参加球队所有训练,周中战尤文可以出战

  AC米兰门将多纳鲁马昨日已经回归训练场,并参与了所有训练,周三他可以踏上尤文竞技场进行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小鲁马在25轮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第26轮米兰-热那亚的比赛被推迟到五月份,因此他这次受伤并不会影响到联赛。

  加齐迪斯可能邀请卡佩罗加入米兰

  报道称,对于球队的下一步发展,米兰内部可能已经出现了意见不一的现象,马尔蒂尼和博班也在此前的采访中传达了这样一种信息。加齐迪斯可能将在明日与马尔蒂尼和博班在米兰总部会面并交换意见,并可能要求马尔蒂尼和博班对此前的发言进行解释。如果双方的意见还是难以调和,那么双方中将必有一方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米兰。

  如果加齐迪斯留任,他希望能够有一名非常熟悉米兰环境的人来辅佐自己,完成球队的建设工作,卡佩罗可能成为加齐迪斯的目标,加齐迪斯可能邀请卡佩罗加入米兰。
 

言论


  AC米兰向中国抗击疫情发出祝福:风雨同舟,和衷共济


  中国疫情的发展动向牵动着所有人的心,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皮奥利以及球队队长罗马尼奥利在视频中再次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球迷的祝福。

  
皮奥利表示:“中国的红黑球迷们,我知道你们此时仍然在努力抗击新冠病毒,你们所有人都在这场战役中牺牲了很多,我们希望所有人都安好,祝愿疫情能够尽早消除。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罗马尼奥利表示:“我向那些奋战在抗击新冠病毒前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敬意。我听说在他们之中也有米兰球迷,你们的勇气与奉献是战胜这次疫情的关键,拥有像你们这样的球迷对于我们来说是极大的荣幸。谢谢你们!风雨同舟!和衷共济!”
 

  
瓜帅谈罚点:主罚球员要坚定信念,临场时不能犹豫

  3月2日凌晨,曼城就将会与阿斯顿维拉会师联赛杯决赛,瓜帅在近日采访中提到了球队的状态和罚点球的用人。瓜帅表示,球队已经为决赛准备就绪,罚点是心理的博弈。

  
瓜帅说道:“我们已为决赛准备就绪,我们还不够完美,我们要努力做到最好。最近很多人谈论我们的点球问题,我也很乐意去解决这个问题。”

  
“当你在温布利球场,在巨压之下,现在点球到你手里,你要是心里默念我准备好进球了,那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犹豫了,点球自然就罚失了。我不管球员是打哪边门,是打上角还是低平球,看不看门将,这都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球员要相信自己能罚进,因为他们本来就很出色日常训练都能罚进。”

  
“我更愿意让球员们自己做决定,有时候可能决定好了谁来罚,但是临场的自信太重要了。有时候有的球员十分犹豫,罚点的球员必须坚定信念。没有惧怕,没有紧张,不会去想我会罚丢。如果球员罚丢了,但是他说他罚之前很自信,那我觉得这不是问题。如果他罚丢了,表示自己是犹豫了,那这样就是心态有问题。”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曼城 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零点电台:德乌洛费乌十字韧带断裂

零点电台消息称,德乌洛费乌十字韧带断裂。在英超联赛沃特福德3-0战胜利物浦的比赛中,德乌洛费乌在与范迪克争抢时受伤倒地,今日有电台消息称德乌洛费乌遭遇十字韧带断裂。具体情 ……[详细]

瓜帅谈罚点:主罚球员要坚定信念 临场时不能犹豫

3月2日凌晨,曼城就将会与阿斯顿维拉会师联赛杯决赛,瓜帅在近日采访中提到了球队的状态和罚点球的用人。瓜帅表示,球队已经为决赛准备就绪,罚点是心理的博弈。瓜帅说道:“我们已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德转评门德斯代理球员最佳阵:C罗领衔 B席在列

豪尔赫-门德斯是足坛最具实力的经纪人之一,旗下可谓众星云集。近日,德国转会市场评选出了门德斯代理的球员最佳阵容。具体阵容如下:门将:埃德森(曼城)后卫:塞梅多(巴萨)、保 ……[详细]

马卡:特狮最近三次客战皇马 助巴萨取得三场胜利

《马卡报》报道,西班牙国家德比即将打响,数据统计显示,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此前三次在联赛代表巴萨客战皇马,仅丢2球,帮助球队3次取胜。最近三个赛季,特尔施特根代表巴萨三次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