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周六英超重心:大黄蜂回落难挡路 利记上盘稳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苹果日报

  利记上盘稳

 

  利物浦距离首夺英超冠军之日越来越近,只要再赢最多四场联赛便可封王。红军在周六英超作客屈福特,亦是连续第三轮与护级分子交手,虽然过去两仗赢得并不轻鬆,不过「大黄蜂」近期状态急速回落,红军仍有足够本钱淨胜两球,让一球/球半照捧上盘。

 

  今季英超战绩接近完美的利物浦,目前以27战26胜1和于榜首遥遥领先次席曼城达22分。儘管红军争标优势极大,但球队自歇冬小休后,几场比赛表现并非处于巅峰状态,月中作客包尾诺域治苦战下小胜1:0,随后欧联16强作客马德里体育会更遭逢2020年首败,到上仗回到主场迎战下游分子韦斯咸,一度遭反超前下战至比赛末段才连入2球反胜3:2。三叉戟挂帅有保证 利物浦在今仗后,马上便要准备下周二英足盃16强作客车路士一战,儘管有大战后顾,但对红军而言争逐英超冠军才是重中之重,相信领队高普今仗仍会排出强阵,期望能取得一场漂亮胜仗。队长佐敦轩达臣仍倦勤,但其馀主力大部份皆可候命,伤癒复出后近两轮皆有入球的沙迪奥文尼,料会继续伙拍上仗另一入球功臣穆罕默德沙拿及罗拔图法明奴,红军火力必有保证。中场拿比基达上仗表现平平,进攻更出色的阿历士张伯伦会是高普另一选择。

 

  屈军连续五轮不胜

 

  今季英超争标悬念已不大,但护级形势仍然激烈。屈福特落后17位的阿士东维拉仅1分,仍有护级机会,然而球队近期走势一般,领队皮雅臣在去年12月接手后,球队一度由谷底反底接连取分,但最近再陷低潮,连续五场联赛不胜,上仗作客曼联惨败0:3,连同盃赛已连续五仗有失球,防守表现欠佳。守将奇治戴臣今仗因伤缺阵,另外两名后防真马特及基高费文尼亚上阵成疑。 红军首循环于主场击败屈福特,过程虽然不算轻鬆,但最终仍能在不失球下淨胜两球,连续四次与后者交手皆保持清白,亦是最近8次与屈福特对碰的第7场胜仗。今场两队再交锋,利物浦面对近况下滑的屈福特,儘管前者现时并非处于最高水平,但要淨胜两球仍然不难,上盘可敲。

 

更多关于"屈福特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捧水晶宫下盘拆礼物

周六英超早场有白礼顿主场迎战水晶宫。白礼顿上轮联赛作客与锡菲联打成平手,球队近八仗未尝一胜,而且场场有失球,可见攻不锐守不稳,至于对手水晶宫上场则凭云安荷特一箭定江山小胜 ……[详细]

英超大势:槌仔帮攻得起有钱「修」

护级球队韦斯咸今日会主场迎战修咸顿,虽然主队近期成绩低迷,不过仍不乏入球,今场面对失球问题严重的修咸顿,有望可攻破对方大门反底,平手盘捧主队。韦斯咸现时排英超第18位,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