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捧水晶宫下盘拆礼物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英超早场有白礼顿主场迎战水晶宫。白礼顿上轮联赛作客与锡菲联打成平手,球队近八仗未尝一胜,而且场场有失球,可见攻不锐守不稳,至于对手水晶宫上场则凭云安荷特一箭定江山小胜纽卡素,结束三连败的尴尬战绩。是役面对近况不佳的白礼顿,相信水晶宫有望乘胜追击,客军受让平/半可捧下盘。

 

  白礼顿在上周六作客挑战今季表现不俗的锡菲联,在上半场中段先失一球,幸好球队不足五分钟后已经追平,不过下半场几乎处于捱打状态,要不是对手未能把握多次入球机会,相信白礼顿难以全身而退。另外,球队至今前线仍起用老将格连梅利,这名36岁老将今季在联赛仅入1球,火力上稍嫌不足。

 

  对手水晶宫虽然近况难言出色,但上场终于小胜纽卡素,球队士气回升。虽然今仗有正选后衞汤坚斯因伤缺阵,不过上仗由加利卡希尔及史葛丹恩组成的防线亦算稳健,而且韦费特沙夏过去于各项赛事曾11次与白礼顿交手,共射入6球且交出2次助攻,可说是白礼顿剋星,今场有这位锋将在阵,水晶宫入球不成问题。

 

更多关于"白礼顿 水晶宫"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大势:槌仔帮攻得起有钱「修」

护级球队韦斯咸今日会主场迎战修咸顿,虽然主队近期成绩低迷,不过仍不乏入球,今场面对失球问题严重的修咸顿,有望可攻破对方大门反底,平手盘捧主队。韦斯咸现时排英超第18位,仍 ……[详细]

盧頓 對 史篤城

軍情盧頓陣中,伊薩亞布朗、辛尼巴特利及卡辛加路亞均受傷,未可肯定上陣。史篤城有4名正選未能上陣。盧頓停賽:/上陣成疑:伊薩亞布朗(撞傷)、辛尼巴特利(撞傷)、卡辛加路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