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欧罗巴:国际米兰 VS 卢多戈雷茨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欧罗巴:国际米兰 VS 卢多戈雷茨

  时间:2020-02-28 04:00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欧罗巴上演一场争夺,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卢多戈雷茨。

  国际米兰最近的状态一般,最近三场比赛输足两场。而且最近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国际米兰的主席张康阳已经通知让俱乐部总部的雇员留在家中不要外出,同时训练基地也将被暂时关闭,这场比赛也将空场进行。

  卢多戈雷茨最近的状态一般,最近两场比赛未尝胜绩。卢多戈雷茨最近客场表现平平,最近两个客场都是以平局收场。首回合交锋中,卢多戈雷茨0-2不敌对手,卢多戈雷茨本场破釜沉舟,必须全力进攻,球队铁定会在进攻端加大兵力,争取给予对手重击。

  首回合交手中,国际米兰已经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此役国米不会太过拼命,维持住优势即可,毕竟接下来球队要迎来与尤文的大战,联赛的大战明显更为重要。而对于卢多戈雷茨来说,他们没有退路,必须全力进攻,战意更强烈,本场看好下盘格局。

  真相帝推荐:卢多戈雷茨(受让球半)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卢多戈雷茨"的新闻

分析动态

【真相帝】欧罗巴:曼联 VS 布鲁日

欧罗巴:曼联VS布鲁日时间:2020-02-2804:00北京时间2月28号凌晨,欧罗巴上演一场争夺,曼联主场迎战布鲁日。曼彻斯特联刚刚经历一场英超比赛,主场3-0完胜沃 ……[详细]

【天机老人】英冠推荐:卡迪夫城VS诺丁汉森林

英冠:卡迪夫城VS诺丁汉森林时间:2020-02-2604:00卡迪夫城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对阵斯托克城,最终卡迪夫城客场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没能带走积分,这场失利也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