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羅沙里奧中央硬憾防衛者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4日   

  週二清早,阿甲繼續展開角逐,屆時防衛者將主場迎來羅沙里奧中央的挑戰。防衛者經過前半程的低迷後近期終於有所起色,反觀羅沙里奧中央近期則表現起伏不定,此消彼長下,防衛者今場還是有望憑藉主場優勢保住一場和局。


  防衛者今季聯賽上半程的表現簡直令人發指,球隊在前10輪聯賽總共只拿到可憐的3個積分,上季聯賽亞軍的他們僅名列積分榜中游位置。不過去年進入11月中後,防衛者總算找回喪失已久的狀態,球隊近7輪聯賽取得一波4勝3和的佳績,球員士氣終於有所回升。值得一提的是,防衛者近年來面對羅沙里奧中央其實也並不落於下風,雙方近4次交鋒取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當中盤路走勢更加贏足3場,可見防衛者面對羅沙里奧中央時還是具備一定底氣的。何況防衛者今仗還擁有主場優勢,而且他們近2次主場對陣羅沙里奧中央又取得1勝1和的戰績,相信防衛者是役有力保住不失。


  相比之下,羅沙里奧中央近期表現則略顯飄忽,他們上輪對陣實力並不出眾的甘拿斯亞也只能以1球驚險勝出,此前兩輪聯賽亦僅取1和1負,當中面對獨立隊更被5球血洗,球隊狀態著實讓人擔憂。值得留意,儘管由攻擊手施洛利奧斯領銜的球隊攻擊線頗為不俗,羅沙里奧中央賽季至今能取得均場1.35球的進攻火力,但在後防線上卻未能同時上演出色表現,其目前為前7名球隊中最差的防守水準(均場失1.15球)急需得到正視。此番挑戰近況頗佳的防衛者,羅沙里奧中央還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防卫者 罗萨里奥中央"的新闻

攻略动态

伊斯坦堡欲勝里澤

週二凌晨,土超繼續有精彩上演,屆時伊斯坦堡將作客面對里澤,兩隊最近聯賽表現形成鮮明對比,再加上雙方積分方面差距高達19分,此番理應看好排名聯賽前三的伊斯坦堡獲勝。里澤今季 ……[详细]

泰拿尼斯 對 颶風隊

軍情泰拿尼斯球員古度靴里拉及莊拿芬文尼迪斯對聖羅倫素時被逐,今場雙雙坐波監。安素戴亞斯舊患復發,會缺陣數仗。李安納度哥度爾及華路爾斯停賽刑滿,今輪料會復出。颶風隊方面,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