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物浦誓斬韋斯咸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4日   

  英超週二迎來廿七輪尾場賽事,其中交戰雙方為利物浦和韋斯咸,比賽地點為晏菲路球場。利物浦奪冠基本可以蓋棺定論,而韋斯咸目前仍在降班區止步不前,雙方存在極大的實力差距,此番勝負可謂沒有懸念。


  週中歐冠十六強首回合作客,利物浦被馬體會防到脾氣全無,最終1球落敗亦打破了球隊2020年的不敗金身,該役過後球隊急需一場勝利洩憤,而身處降班區的韋斯咸正是一個很好的發洩對象。需要知道,利物浦今季在英超統治力十足,25勝1和的戰績傲視群雄,主場方面更是取得跨賽季二十連勝,35個入球、9個失球的主場攻防表現冠絕英超。除此之外,利物浦目前更是英超主場盤王,半勝/全勝次數更是多達11場亦是英超之最。雖說三叉戟沙拿、沙迪奧文尼和費明奴無一人位列射手榜前三,但這三人加起來合共貢獻了34個聯賽入球,當中單單沙拿和沙迪奧文尼就斬獲19個主場入球,表現絕對是碾壓級別。此番面對韋斯咸,利物浦贏波沒有問題。陣容方面,後衛基連、中場亨達臣和沙基利傷缺。


  強如摩耶斯似乎都難以扭轉韋斯咸之頹勢,其上任以來1勝2和4負之劣績令一種擁躉看不到希望,當中更是包括0比2不敵利物浦的首循環角逐。如果說聯賽裡面技不如人都可以原諒的話,那麼他們在英格蘭足總盃第四圈當中遭到低組別隊伍西布朗的零封的確罪無可恕,這也直接反映出球隊實力有幾不濟。更為糟糕的是,球隊進入千禧年以來聯賽作客面對利物浦僅取1勝,其餘戰績為3和12負,期間近2次更是全部以輸波輸盤且後防失足4球告終。有見及此,韋斯咸此行想贏波無異於癡人說夢。陣容方面,後衛費特歷斯、中場韋舒亞和前鋒耶莫蘭高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利物浦 西汉姆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希金斯 對 艾斯賓路拿

軍情奧希金斯的保羅馬高夏斯因不明傷患而需要休息。艾斯賓路拿的域陀文迪斯坐完波監復出,莫路卡巴尼路完成足踝手術需要休息,尤利安美查亞上陣成疑。奧希金斯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柏林聯

軍情法蘭克福前鋒巴斯杜斯及中場加仙奴域,均缺席週中歐霸賽事,前者的傷患較嚴重,後者只是傷風感冒,但未知今戰聯賽能否復出。歐霸攻擊主力鎌田大地剛戰大演帽子戲法。柏林聯前鋒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