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華拉度列 對 愛斯賓奴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拉度列的新兵中場賓艾化早前對維拉利爾之戰短時間上陣,但狀態與體能狀況明顯未達水平;結果上戰連後備席亦未見,預計今場會繼續缺陣。加納中堅穆罕默德沙利素盛傳獲得馬德里體育會垂青,或在今夏被對方收歸旗下;此子往後必會努力爭取表現,證明身價。

  愛斯賓奴的新兵射手魯爾杜馬斯因傷缺席了上輪西甲,其腳傷仍未痊癒,今場或繼續缺陣,其位置預計續由中國國腳武磊頂上,火力略受影響。愛軍上輪西甲踢和西維爾,主帥艾比拿度認為球隊表現大有改善,而上輪取得的寶貴一分,將可大大提升士氣。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賓艾化(中場)
  受傷/缺陣:拿祖馬天尼斯(後衛)、祖亞昆費南迪斯(後衛)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拿薩布(門將)、哥捷亞(後衛)、大衛盧比斯施華(中場)、域陀甘普辛奴(前鋒)、魯爾杜馬斯(前鋒)

  近況 

  護級之戰。華拉度列上輪西甲作客負CF格蘭納達1比2,該隊近況平平,各項賽事近9戰只得1勝,今場亦不值熱捧。愛斯賓奴護級未絕望,鬥志十足。愛軍近6場聯賽取得2勝3和1負,包括賽和巴塞隆拿及西維爾兩大勁旅;剛戰歐霸大敗,不足為辱,現階段志切護級,今場遇上華拉度列,有力反客為主,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

更多关于"華拉度列 愛斯賓奴"的新闻

分析动态

利華古遜 對 奧格斯堡

軍情利華古遜前鋒禾蘭上輪聯賽雖然沒有入球,但交出助攻;而兩名後備上陣球員穆沙戴亞比及比拿拉比,都在下半場建功,成為球隊反勝功臣。防中艾蘭古斯養傷近1個月後已復出,反而後衛 ……[详细]

聖伊天 對 蘭斯

軍情多場聯賽食白果的聖伊天中鋒迪安尼,上仗終於失落正選,但後備入替反而打破自上年12月以來的聯賽入球荒。傷癒不久的中場丹尼斯布安加,更連續2仗有士哥。蘭斯續有艾巴辛尼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