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布魯日 對 查內爾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布魯日前鋒奧基歷基已傷癒復出,前鋒麥巴耶戴亞尼繼續被內部禁賽,翼鋒卡賓迪亞達則上陣成疑。中場麥斯列斯上場聯賽梅開二度。

  查內爾前鋒沙馬巴利尼高臣狀態大勇,連續3場建功。中場迪安迪、尤尼斯戴菲仍然養傷。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卡賓迪亞達(中場)
  受傷/缺陣:麥巴耶戴亞尼(前鋒)

  查內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安迪(中場)、尤尼斯戴菲(中場)

  近況 

  前列大戰。領頭羊布魯日近6場聯賽取3勝3和,表現平平;但防線仍令人信心十足,甚少失球,不過他們剛在週中歐霸激鬥曼聯,球員體力有疑點。查內爾狀態出色,近3場取2勝1和,今場作客撼強敵相信會踢得守勢,「入球」取細。

  對賽 

  兩隊近3次交手,查內爾2勝1和。
  兩隊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布魯日 查內爾"的新闻

分析动态

華拉度列 對 愛斯賓奴

軍情華拉度列的新兵中場賓艾化早前對維拉利爾之戰短時間上陣,但狀態與體能狀況明顯未達水平;結果上戰連後備席亦未見,預計今場會繼續缺陣。加納中堅穆罕默德沙利素盛傳獲得馬德里體 ……[详细]

利華古遜 對 奧格斯堡

軍情利華古遜前鋒禾蘭上輪聯賽雖然沒有入球,但交出助攻;而兩名後備上陣球員穆沙戴亞比及比拿拉比,都在下半場建功,成為球隊反勝功臣。防中艾蘭古斯養傷近1個月後已復出,反而後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