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攻略:莱比锡兵疲难让史浩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苹果日报

  RB莱比锡虽要全力抢分力争榜首,但球队近况不算标青,且在周中欧联再添伤兵。周六的德甲夜场作客今季「和波王」史浩克04要让半/一,实在嫌多,宁博韧力十足的史浩克下盘。

 

  未计今轮联赛,RB莱比锡22战得45分排次席,落后榜首的拜仁慕力黑一分,为力争榜首,莱比锡今访史浩克04时,绝对不能有半点差池。不过,莱比锡近况一般,近6场只得2胜2和2负,上场欧联作客热刺时更有中场干特拉赖恩勇战肩伤,是役未知能否候命,加上中场泰拿阿当斯、奇云甘普尔及后衞韦利柯宾都肯定因伤缺阵。就算主力如前锋迪姆华拿及中场沙比萨等可以候命,莱比锡今役的阵容始终未算完整,未必可以一举作客击败史浩克。

 

  史浩克力争前四战欧联 史浩克04目前以36分排联赛榜第6,落后第4位的慕逊加柏6分,除要力争前六保来季欧战席位之外,更希望可杀入前四以再战欧联,因此,今役战意亦佳。人脚方面,史浩克今役虽然续缺后衞沙利夫辛尼及中场卡利古尼,不过后衞奥辛卡巴克可望伤癒复出,配合主力如前锋基哥列舒治及中场苏奥沙达等,史浩克今役绝对有力与莱比锡一战。要留意的是史浩克是今季德甲和波王,现时已打和九场,韧力十足,今役受让,下盘可博。

 

更多关于"史浩克04 RB莱比锡"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意甲大势:C朗复出信祖记创历「史」

意甲三雄争标,经过上轮联赛后三甲位置又有变。重登榜首的祖云达斯今日登场,作客出战榜末史帕尔,今场有唞足复出的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候命,可望轻取对手大胜而回,让一球/ ……[详细]

西甲大势:巴塞博「大」有「伊」据

周六西甲位列次席的巴塞隆拿将于主场迎战伊巴,上仗虽然只能险胜基达菲2:1,但总算重返胜轨。惟近期防守认真麻麻,最近四场场有失球,今仗大手交易的机会大,可博更好分头的「入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