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大势:水晶宫主W有着「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英超有多场中下游球队溷战,包括水晶宫主场迎战纽卡素,两队近况同样颓爆,名副其实是「海军斗水兵」。不过佔主场之利的水晶宫有韦费特沙夏、佐敦阿休等可凭一己之力改变战局的战将,加上今仗是球队歇冬后首战,定必拼尽求重回胜轨;反之纽卡素刚战以四球大败予阿仙奴,信心受损下再作客踢护级大战难予人信心,今仗「主客和」直取主W。

 

  两军都有护级压力,虽然水晶宫赛前四连败,但经历长达两周的歇冬期作休息及调整后,今仗可望凭主场之利踢争气波。论实力两军虽是不相伯仲,但计前线把握力来说,水晶宫总算有沙夏、阿休等压阵,高大中锋宾迪基歇冬前亦已打破入球荒,加上冬窗新加盟的辛克杜辛,具有一定破关能力。

 

  反观纽卡素的巴西籍射手祖连顿,今季出战26场英超只入1球,球队首席射手舒维尔更因伤缺阵,攻力疲弱下只能靠斗志死守,上仗作客阿仙奴于下半场连失四球,加上庸帅布鲁士以往更曾带领其他球队护级失败,功力比老帅鹤臣更差,相信纽卡素难抢分,「主客和」直取主W。

 

  同日另一场般尼主场迎战般尼茅夫,般尼最近曾赛和阿仙奴及战胜李斯特城,反观般茅作客已四连败,相信难挡近况大勇的般尼,「主客和」同样直取主W。另外,力争下季参加欧洲赛资格的锡菲联在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白礼顿,锡菲联在上月主场不敌曼城后,各项赛事已录得三连胜,走势强劲下相信可以继续紧追前列分子,今场面对近7仗未尝1胜的白礼顿,让半/一照捧上盘。

 

更多关于"水晶宫 纽卡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车仔主场差难让热刺

周六英超有场争夺前四的正面对决,摩连奴带领热刺重返其昔日光辉地史丹福桥,作客现由「徒弟」林柏特执教的车路士。虽然在去年圣诞前夕的首循环对决,徒弟以2:0先赢师傅一仗,但蓝 ……[详细]

澳职大势:攻防战 光辉够赢狮吼

周六澳职赛事,布里斯班狮吼主场对阵排名前列的珀斯光辉。狮吼上轮作客在佔尽优势下,只能小胜西部联一球,球队在把握力上有待改善。今场面对攻守兼备的光辉,相信难佔甜头,光辉让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