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諾域治 對 利物浦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已有11個聯賽入球的首席射手、芬蘭箭頭迪姆普基上仗雖然失機頻頻,但仍是諾域治不可或缺的攻擊重心。年輕中場簡威爾上仗傷出,如不能趕及傷癒復出,要由貝安迪亞頂上。中堅賓葛菲特停賽後復出,會夥拍基斯杜夫森馬文扼守中路,力抗紅軍進攻三叉戟。


  利物浦上仗出場陣容平均只有19歲零102日,足以在英足盃重賽淘汰英甲梳士貝利,令領隊高普感到欣喜;球隊主力球星度假小休後紛紛歸隊,預料今場會盡遣主力在英超出場,以繼續爭取勝利,延續紅軍現時絕大的領先優勢,當中只有沙迪奧文尼上陣成疑。


  諾域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添姆高路斯(後衛)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沙迪奧文尼(中場)
  受傷/缺陣:尼達利基尼(後衛)、占士米拿(中場)、梳頓沙基利(中場)


  近況


  榜尾鬥榜首。包尾諾域治上仗作客在看淡下,全場不落下風,0比0和紐卡素,單計近6場聯賽錄得1勝3和2負,表現不算差;尤其主場更穩,入球能力不弱,今場被一致看淡下,或有驚喜,受讓多可以支持。榜首紅軍戰無不克,連上次聯賽主場大勝修咸頓4比0後,已寫下聯賽16連勝;不過要留意該隊主力經小休後,狀態未明,加上下週中後顧作客馬德里體育會的歐聯賽事,今場多讓寧取主勝,兼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5球或以上。
  ?諾域治近2次聯賽主場交手,全淨負1球。

更多关于"諾域治 利物浦"的新闻

分析动态

RB萊比錫 對 雲達不來梅

軍情RB萊比錫射手迪姆華拿已連續3輪聯賽「食白果」。科斯貝治上輪未獲派上陣,今場或會取代剛簽下的西班牙中場丹尼奧莫復任正選;尤素夫保臣也有望回歸正選名單。傷兵方面,泰伊巴 ……[详细]

南錫 對 甘岡

軍情今季轉投南錫的守將夏維利保希,表現穩定,是防線上不可或缺的一員,今場勢必領導一眾隊友堅守城池。甘岡上仗反勝領頭羊羅連安特,但代價不菲;中場華迪維亞及射手派洛特先後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