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RB萊比錫 對 雲達不來梅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RB萊比錫射手迪姆華拿已連續3輪聯賽「食白果」。科斯貝治上輪未獲派上陣,今場或會取代剛簽下的西班牙中場丹尼奧莫復任正選;尤素夫保臣也有望回歸正選名單。傷兵方面,泰伊巴希馬干拿迪、奇雲甘保爾及韋利柯賓繼續避戰。

  雲達不來梅新借入前鋒戴菲沙爾基上輪領黃牌,累積夠數要停賽。養傷3個多月的瑞典左閘奧古斯天臣,與米高蘭治及謝比施拿斯一齊回歸球隊操練,但前者應未準備就緒,後兩者最多也只能先任後備。門將柏夫蘭卡最近背部有傷,但預計仍可上陣。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泰伊巴希馬干拿迪(後衛)、奇雲甘保爾(中場)、韋利柯賓(後衛)

  雲達不來梅
  停賽:戴菲沙爾基(前鋒)
  上陣成疑:柏夫蘭卡(門將)、米高蘭治(後衛)、謝比施拿斯(後衛)
  受傷/缺陣:施巴斯坦蘭甘(後衛)、奧古斯天臣(後衛)、巴菲迪(中場)、富克洛(前鋒)、奇雲莫華特(中場)

  近況

  RB萊比錫連同在德盃被淘汰,已連續4仗不勝,但上輪作客硬撼氣勢正強的德甲爭標勁敵拜仁慕尼黑,能守和0比0,算是獲得重要的1分,暫時也維持落後對方1分排第2。雲達不來梅雖然早前在德盃力挫多蒙特晉級,但返回德甲又打回原形,主場0比2不敵柏林聯,錄得聯賽3連敗,跌至尾2。RB萊比錫對上3輪德甲失分,有兩輪是作客;回到主場面對護級球隊,應有力大捷。

  對賽

  RB萊比錫近3次聯賽主場交手,全勝。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雲達不來梅"的新闻

分析动态

南錫 對 甘岡

軍情今季轉投南錫的守將夏維利保希,表現穩定,是防線上不可或缺的一員,今場勢必領導一眾隊友堅守城池。甘岡上仗反勝領頭羊羅連安特,但代價不菲;中場華迪維亞及射手派洛特先後受傷 ……[详细]

羅連安特 對 克萊蒙特

軍情羅連安特射手尤尼韋沙持續佳態,上仗又有入球,在射手榜居前列。中場尼莫利有傷,今場或要休息。克萊蒙特的西班牙射手馬里奧干沙利斯上仗傷出,今場或要避戰。奧地利射手阿祖安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