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多特青训总监:我们不购买巨星 我们只制造巨星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近些年来,多特蒙德队中涌现了许多出色的天才球员,他们从默默无闻逐渐成为世界级球星。桑乔、普利希奇以及奥巴梅杨都是很好的例子。正如多特蒙德的青训总监所说,他们不购买超级球星,只制造超级球星。

 


  拉尔斯-里肯是多特蒙德队史的传奇中场,现在他是俱乐部青年队的总监。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们做事的方式不是偶然的,也不是巧合。我们的策略就是不买巨星,而是制造巨星。这是显而易见的。”

  “登贝莱和奥巴梅杨来到多特蒙德时并不是超级球星,我们培养他们成为了超级球星。这对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主场的气氛非常好,重要原因就是球员和球迷之间有着很强的认同感,球迷们会认为在我们的主场比赛是赐予他们的礼物。”

  “我们签下了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当然我们也有年轻球员。比如哈兰德只有19岁,他未来可期。”

  被问及多特蒙德球探和教练在培养球员过程中最看重哪些特质,他表示:“技术能力非常重要,动作的敏捷和速度也很重要。我们一线队的球员速度都非常快,这是难以置信的。几个月前,有一位来自国外的U17球员,但是因为他的速度不够快,我们放弃了转会。速度不够快是毫无意义的。”

  “另外一点就是心态,我们的球员们压力很大。学校、足球、国家队,这些可能会花费他们每周70-80个小时,因此这些孩子们在很小的时候就必须成长,集中精力,并且有纪律性。”

  “我们的培养目标是多特蒙德以及周边一些地区球员,但是如果我们在海外找到了有潜力的球员,我们会冒险签下他们。我们把他们从美国、西班牙或者英格兰签下来不仅仅是为了帮助我们的U17或者U19队伍。我们希望找到那些特别的球员,比如说普利希奇、雷纳以及拉森这样的。”

  “当雷纳来到多特蒙德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他会成为一名职业球员。问题是他什么时候会为一线队踢球?夏天?冬天?三个月后?还是六个月后?每个人都对他充满信心。”

  被问及如何管理年轻球员,里肯说:“如果他们在学校或者生活方面有问题,我们会帮助解决,我们这里有社工。俱乐部选择球员不仅仅看中他们训练时的水平,还有多方面的能力。”

  “奖杯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多特蒙德,你的态度、激情、情感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也同样重要。”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德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利物浦告知多特盼签桑乔 曼城预计也会竞价

《每日邮报》消息,利物浦已经将他们对桑乔的兴趣告知了多特,他们希望今夏签人。另外,利物浦还将面临曼城的竞争。《邮报》表示,多特方面预计会给这名19岁的边锋标价一亿镑,且曼 ……[详细]

曼联蓝军有意今夏签桑乔 多特要价不低于1亿镑

据天空体育透露,多特今夏对桑乔的要价不低于1亿英镑,而曼联和切尔西都有兴趣将这位即将年满20岁的前锋召至账下。桑乔2017年从曼城转会至多特,在德甲奉献了出色的表现,并入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