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京多安:为瓜帅效力是我的梦想 真的十分爱克洛普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曼城中场京多安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效力曼城的经历,以及自己与瓜迪奥拉共事的感受。

  人生需要不断接受挑战

  “我的人生信条就是接受挑战,我总是在尝试挑战自我,这是第一位的。”

  “如果我不尝试去挑战自我而是待在舒适区,我就不会有任何改变也不会提高。”

  克洛普

  “我与克洛普在多特蒙德有着愉快的四年相处时光,作为教练我都十分爱他,我也爱他的人格,但是当时选择离开是因为我觉得应该去尝试一些不同的了。”

  “当我离开多特加入一家新俱乐部的时候,我就不会去想自己与克洛普的共事时光了。”

  瓜迪奥拉

  “很显然,另一方面来说我十分爱看瓜迪奥拉执教的那支巴萨的比赛,看看他带领球队的方式吧。”

  “我曾作为对手与他较量(拜仁),你会感受到在场上他的球队有多么强大。能够有一天称呼他为我的主教练是一个我的梦想,基于此我能够有机会为他训练为他效力,将此与曼城的一切结合起来是完美的。”

相关新闻

穆帅谈争四形势:狼队谢菲联皆在列 唯独”漏”曼联

英超进入冬歇期,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也在这段相对空闲的时间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在专访中穆帅谈到了英超争夺欧冠席位的形势,在穆帅的争四名单里不仅仅有包括切尔西、阿森纳在内的传 ……[详细]

曼城加入哈兰德争夺战! 已将其视为阿奎罗接班人

据英国媒体《90分钟》报道,曼城正式加入哈兰德争夺战。这位19岁的超级新星自从加入多特以来,已经在五场比赛中贡献了8粒进球,效率之高令人咂舌。尽管冬天包括曼联在内的多家豪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阿勒代斯:若瓜帅去意甲 可能改变整个联赛的风格

近日有传言称,尤文图斯有意邀请瓜迪奥拉任职,前英格兰主帅阿勒代斯认为如果瓜帅执教斑马军团的话,将给讲究防守的意甲带来革命性的变化。“意大利的足球风格很消极,而且总体都偏向 ……[详细]

阿勒代斯:若瓜帅去意甲 可能改变整个联赛风格

近日有传言称,尤文图斯有意邀请瓜迪奥拉任职,前英格兰主帅阿勒代斯认为如果瓜帅执教斑马军团的话,将给讲究防守的意甲带来革命性的变化。“意大利的足球风格很消极,而且总体都偏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