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錫菲聯 對 般尼茅夫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錫菲聯在冬窗簽入前鋒史度柏列域及守將馬雲薛基拿,但二人上仗未有列入大軍名單,但破球會紀錄轉會費加盟的挪威國腳中場辛達貝治同場即擔正。球隊陣容一向變化不大,前鋒近期多用奧利華麥貝尼拍比利沙柏,但賴恩莫薩特今場或會升正選,另外中場主力隆特史譚亦有望重回正選一席。

  般尼茅夫剛在護級大戰,靠中場菲臘標寧及中堅尼敦艾基齊取得今屆聯賽開齋入球勝出,令領隊艾迪賀維高興不已。中場主力謝法臣拿馬剛戰「兩黃一紅」被逐,今場位置會由路易斯曲克或舒文取代。

  錫菲聯
  停賽:/
  上陣成疑:麥哥迪克(前鋒)
  受傷/缺陣:/

  般尼茅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舒亞京治(前鋒)、哥爾尼維特(中場)、積史達斯(中場)、大衛布魯克斯(中場)、查理丹尼斯(後衛)、萊德基利(後衛)、麥菲咸(後衛)

  近況

  升班馬奇兵錫菲聯剛憑一記幸運入球,揚威水晶宮,聯賽2場不勝後再響勝門,仍守第6位;球隊氣勢比早前稍為轉弱,但面對下游對手,仍可靠硬淨防守穩中求勝。般尼茅夫剛戰繼續在主場反彈,小勝阿士東維拉,早前聯賽4連敗後靠地利錄得聯賽連勝;但球隊今季作客戰績差勁,對上3戰聯賽作客對同級對手全吞蛋而回,今場面對更高級數的錫菲聯,凶多吉少。


  對賽

  錫菲聯近4次主場交手,全勝。

更多关于"錫菲聯 般尼茅夫"的新闻

分析动态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仍有菲定、賴恩李安納及賓湯臣缺陣。西布朗在轉會窗關閉日從侯城簽入翼鋒哥錫基,可以候命。米禾爾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菲定(腿)、賴恩李安納(腿)、賓湯臣 ……[详细]

普馬斯 對 聖路易斯體育會

軍情普馬斯、聖路易斯體育會皆無新添傷兵報告。普馬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聖路易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普馬斯上週聯賽以1比1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