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國際米蘭 對 AC米蘭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國際米蘭的比利時前鋒盧卡古上仗聯賽起孖,今季意甲已入16球,今場仍會與施巴斯坦艾斯普薛圖合演雙箭頭;後衛巴斯東尼黃牌夠數要停賽,斯洛文尼亞門將漢丹洛域又手指骨裂,但有望戴上特製手套紥住上陣。丹麥新兵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亦會繼續擔正,掌控進攻命脈。


  AC米蘭神鋒伊巴謙莫域上仗聯賽感冒缺陣,但已告康復,今場可復出,與葡萄牙的拉菲爾利亞奧再在前線合作。上仗聯賽又取得入球的土耳其中場查漢奴古繼續領軍,意大利名將馬甸尼的18歲兒子、職司前鋒的丹尼爾馬甸尼上仗聯賽以後備首次在意甲登場,今場亦會有披甲機會。


  國際米蘭
  停賽:貝尼(門將)、巴斯東尼(後衛)、拿達路馬天尼斯(前鋒)
  上陣成疑:漢丹洛域(門將)
  受傷/缺陣:加利亞甸尼(中場)、史提芬奴辛斯(中場)、保查華利路(中場)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拿比亞(後衛)、里奧杜亞迪(後衛)、碧基亞(中場)


  近況


  今場為米蘭打比戰。國際米蘭上仗聯賽作客贏烏甸尼斯2比0,終於打破早前聯賽3連和的悶局,在聯賽榜繼續追趕榜首的祖雲達斯;球隊今季復甦,成績及表現優於同市死敵AC米蘭,今場可以秤先。AC米蘭上仗聯賽主場只與維羅納賽和1比1,早前聯賽3連勝的佳績告終,在聯賽榜排中上游,但聯賽對賽近績輸蝕,今場不宜高估,「入球」細可留意。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國際米蘭全勝。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AC米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帕爾馬 對 拉素

軍情帕爾馬的丹麥前鋒哥尼利斯上仗聯賽又在補時建功,協助球隊逼和卡利亞里,但賽後拉傷大腿肌肉,要養傷一段時間;上仗聯賽交出1入1助攻的斯洛伐克中場古卡,將要負起更多攻擊重任 ……[详细]

曼城 對 韋斯咸

軍情曼城剛戰全場共18場射門下,仍要吞熱刺兩蛋而回,表現極之失運;守將辛真高「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其位置會由祖奧簡斯路或班捷文文迪頂上。加比爾捷西斯及貝拿度施華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