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格羅寧根 對 維迪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格羅寧根添了3名前鋒傷兵,分別是達寧加、艾漢高尼,以及剛從哈化柏林來投的戴沙恩列丹。射手施亞侯斯腳風不錯。

  維迪斯首席射手白賴仁連斯臣黃牌夠數要停賽。前鋒迪拿維列斯背部受傷,今場跟患病的射手馬達夫斯同樣避戰。

  格羅寧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比爾古蒙臣(中場)、達寧加(前鋒)、艾漢高尼(前鋒)、戴沙恩列丹(前鋒)

  維迪斯
  停賽:白賴仁連斯臣(前鋒)
  上陣成疑:比倫斯(前鋒)
  受傷/缺陣:伊利達沙(後衛)、干治(中場)、梅桑達(中場)、馬達夫斯(前鋒)、迪拿維列斯(前鋒)

  近況 

  中上游之戰。格羅寧根上場作客以0比1不敵施禾利,近3場勝和負各1,表現平平。排名較高的維迪斯上場作客以0比0悶和海牙,近4場取2勝2和,狀態不錯;不過,他們今場鋒線殘缺,破門能力成疑,「入球」取細。

  對賽 

  兩隊近4次交手,格羅寧根3勝1負。

更多关于"格羅寧根 維迪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利華古遜 對 多蒙特

軍情利華古遜中場迪米亞巴爾上輪聯賽領紅牌,要停賽1場。防中艾蘭古斯仍在養傷,巴姆加特寧加上仗膝部受傷,很可能要避戰。多蒙特在冬季轉會窗最大收購,便是從薩爾斯堡簽下挪威前鋒 ……[详细]

華拉度列 對 維拉利爾

軍情華拉度列前鋒伊尼斯烏納上場一箭定江山,協助球隊贏波而回,今場料會繼續正選,以夥拍另一射手沙治哥迪奧拿於前線攻堅。維拉利爾前鋒柏高艾卡沙回歸西甲首戰便有入球進帳,可算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