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足联承认阿贾克斯遭误判!欧冠出局损失1000万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19年11月6日,本赛季的欧冠第4轮小组赛,切尔西在主场迎战阿贾克斯,他们踢出了经典之战。1-4落后的情况下,切尔西连扳三球,最终4-4扳平比分。然而,切尔西的大逆转却存在争议。近日,欧足联承认阿贾克斯遭到了误判。由于这次误判,阿贾克斯损失惨重。

  那场比赛,阿贾克斯踢得很凶猛,并在第55分钟时取得4-1的领先。第63分钟,切尔西扳回一城,比分变成4-2。第68分钟,争议的时刻出现了。切尔西前场进攻,布林德踢翻了亚布拉罕,主裁没有吹停比赛。紧接着,奥多伊的射门打中了禁区里的维尔特曼的手臂。这个时候,裁判吹停了比赛。

  随后,裁判给布林德出示了黄牌。由于布林德之前已有一张黄牌,他因此被罚出场外。接下来,主裁又向维尔特曼出示一张黄牌,认为他禁区里手球犯规,并给了切尔西一个点球。由于维尔特曼此前也已经有了一张黄牌,他也被红牌罚出场外。切尔西的一次进攻中,2名阿贾克斯球员被罚下,阿贾克斯全队提出抗议,但裁判坚持自己的判罚。

  若日尼奥将点球罚中,切尔西3-4阿贾克斯。比赛最后的20分钟里,阿贾克斯少2人作战。第74分钟,詹姆斯进球,切尔西将比分改写为4-4,而这个比分也被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赛后,阿贾克斯曾写信质疑欧足联,但未得到明确的回复。

  《荷兰电讯报》透露,欧足联近期在西班牙进行了裁判冬季会议,经过讨论后他们一致认为,切尔西VS阿贾克斯比赛的主裁判罗基(Gianluca Rocchi)做出了错误的判罚。在布林德对亚布拉罕犯规后,他应该吹停比赛,而不是让切尔西继续进攻。那样的话,也就不会有维尔特曼后面的手球以及点球了。

  罗基让比赛继续进行的理由是切尔西进攻有利,但裁判大会指出,这一原则只适用于直接的进攻机会,而当时布林德的犯规位置距离球门35米开外。

  此外,欧足联认为VAR当时应该介入维尔特曼的手球犯规,裁判应该取消那个点球。不过,错判已经造成。如果没有那次错判,阿贾克斯本赛季在欧冠中的命运便会被改写。6场小组赛结束后,阿贾克斯积10分,切尔西和瓦伦西亚都是11分,阿贾克斯以1分之差无缘16强。

  罗基的误判导致阿贾克斯未能赢下那场比赛,也最终未能晋级淘汰赛,这导致他们承受了约1000万镑的经济损失。这1000万镑包含100万镑的单场赢球奖金以及900万镑的小组赛晋级奖金。阿贾克斯名宿斯贾克-斯沃特呼吁:“欧足联必须对我们做出经济补偿。斯坦福桥发生的事情简直是耻辱,裁判的表现太可怕了。”阿贾克斯CEO范德萨也对欧足联提出了质疑。

 

更多关于"阿贾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胖:我创造了现在的转会市场 国际足联已经完蛋

拉伊奥拉是当今足坛的顶级经纪人,他旗下拥有博格巴、伊布、唐纳鲁马、德利赫特、哈兰德等球星。拉伊奥拉本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工作风格,并批评了现有的国际足联转会 ……[详细]

拉伊奥拉:博格巴像艺术家 德里赫特像游轮稳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谈到了自己旗下的两名球员博格巴和德里赫特,他表示博格巴像艺术家巴斯基亚并有些叛逆,德里赫特像游轮一样稳定。拉伊奥拉表示:“我认为博格巴 ……[详细]
欧冠动态

菲利克斯:利物浦是我们能遇到的对手中最难踢的

马竞将在欧冠1/8决赛中与利物浦交手,近日马竞新星菲利克斯接受了ElevenSports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这组较量的一些话题。菲利克斯首先表示,“这将是非常艰难的对决, ……[详细]

热刺欧冠大名单更新:凯恩领衔 贝尔温热德松入选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对阵莱比锡的欧冠1/8决赛,热刺公布了球队迎接欧冠淘汰赛阶段的大名单,目前正在养伤的凯恩入选,两新援贝尔温和热德松在列。以下是具体名单:门将:洛里、沃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