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大气!穆帅赛后拥抱南安普敦主帅:最好的球队输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跌宕起伏的一战,进球大战,你追我赶……今日凌晨,热刺在主场3-2艰难击败了南安普敦,晋级足总杯下一轮。赛后,穆里尼奥主动拥抱了圣徒主帅哈森许特尔,并致敬对手:“最好的球队输球了。”不过,穆帅随后表示热刺配得上今日的胜利,队员已拼尽全力。

  穆帅夸对手踢得好是有原因的。热刺今日虽是主场作战,但控球率只有43.5%,而且射门、射正、绝佳进球机会、传球数、传球成功率、攻入前场30米的次数等关键进攻数据全部落后。幸运的是,热刺队全场仅有的3次射正全部取得了进球,这其中还包括一个点球。

  在接受采访时,穆帅表示:“我必需得承认一点,最好的球队输球了。你可以看看实际情况,他们拥有队内最好的球员,他们队伍的状态是最好的,他们有多一天的休息时间,相比之下,我们存在太多的困难。我们刚和曼城踢完比赛,充满了疲劳。如果你能简单、实务的分析本场比赛,那就是最好的球队输球了,他们比我们踢得更好。”

  “但是,我不能忽视场上所有的事情以及我的队员,他们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作为主帅,我必须下好这盘残棋(国际象棋),我没有主教,没有国王,没有王后,非常非常的困难,队内有很多伤病和问题。贝尔温也无法出场,真是太困难了。”热刺阵中的凯恩、西索科以及拉梅拉都无法出场,阿里也是带伤上阵。

  根据英媒体的消息,穆帅对球员今日的拼劲非常满意,他在赛后表示要给球员多放一天的假,以此作为奖励。最近的6场比赛,热刺4胜2平,打进10球,丢5球,穆帅正慢慢将热刺带上正轨。热刺防守正越来越好,最近2场比赛,曼城和南安普敦共射门34次,而热刺只有9次,但热刺都笑到了最后。

  对于穆帅的认可,哈森许特尔表示:“这听上去很不错,不过这对我们没有帮助。”

相关新闻

穆帅证实凯恩最早5月复出 三狮欧洲杯可咋办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证实球队头号前锋哈里-凯恩要一直到5月份才能复出,这让英格兰的欧洲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穆帅表示凯恩最多只能踢2场英超比赛了,英媒体认为索斯盖特听到这个消 ……[详细]

热刺曾有机会留下埃里克森?穆帅让他发光到最后

北京时间2月5日,国米球员埃里克森在接受bbc专访坦诚了自己与热刺和国米之间的关系,在埃里克森看来自己并非非走不可,但事情的发展并不如意。埃里克森还称赞了穆帅在这件事情上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