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聖莊士東 對 些路迪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聖莊士東中場丹尼史雲遜已經傷癒復出,但前鋒馬菲堅尼地上陣成疑;中場梅利大衛臣更肯定避戰。

  些路迪射手奧辛尼艾度亞迪,上場後備入替梅開二度,今場肯定重返正選。翼鋒占士科利斯已克服傷患復出,中場基士堤終於坐完波監。

  聖莊士東
  停賽:/
  上陣成疑:馬菲堅尼地(前鋒)
  受傷/缺陣:梅利大衛臣(中場)

  些路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葛巴恩(門將)、謝利美費林邦(後衛)、艾哈密特(後衛)、尼亞比頓(中場)、穆罕默艾爾尤諾斯(前鋒)

  近況 

  中下游分子聖莊士東剛戰主場以2比1絕殺基爾馬諾克,錄得主場連勝,合共轟入5球,表現出色。領頭羊些路迪上仗主場大炒羅斯郡3比0,近3場全勝,合共轟入8球,狀態絕佳。兩軍火力都強,「入球」取大安心。

  對賽 

  兩隊近6次交手,些路迪全勝。
  兩隊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5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聖莊士東 些路迪"的新闻

攻略动态

格拉斯哥流浪 對 羅斯郡

軍情格拉斯哥流浪剛跟老牌射手迪科爾簽下1年合約,在季後會以自由身加盟,現時仍屬借將身份。首席射手摩尼路斯繼續停賽,右閘達華尼亞、中堅希蘭達養傷。羅斯郡前鋒白賴仁格拉咸、中 ……[详细]

燦美爾 對 新特蘭

軍情燦美爾前鋒夏賓梅菲仍在養傷,預計摩根費利亞及干拿真寧斯將會繼續出任正選;後衛蒙泰爾近期於聯賽及盃賽都取得入球,可以留意。新特蘭最近從英冠的布里斯托城借入後衛貝利胡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