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韋斯咸 對 利物浦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韋斯咸剛戰以頗為強陣出戰英足盃,照於主場出局;今場返回英超打護級戰,預料隊長中場麥克盧保、前鋒米查利安東尼奧及中堅奧邦拿會返回正選陣容;法比安巴貝拿、山齊士摩蘭奴及柏保路科奴斯會退居後備席。

  利物浦上場聯賽有沙迪奧文尼傷出,預料南野拓實有望續正選登場,夥拍穆罕默德沙拿及羅拔圖法明奴攻堅。一眾主力包括門將艾利臣比加、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及佐敦軒達臣,休息一場後,今場會重返正選行列。

  韋斯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耶莫蘭高(前鋒)、菲臘安達臣(中場)、韋舒亞(中場)、賴恩費特歷斯(後衛)、法比安斯基(門將)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達利基尼(後衛)、拿比基達(中場)、占士米拿(中場)、
洛夫雲(後衛)、梳頓沙基利(中場)、沙迪奧文尼(中場)

  近況

  韋斯咸由莫耶斯中途接手後,一度稍見反彈;但畢竟傷兵滿營,尤其門將一環最令人擔心,只見近期戰績又轉沉;包括剛戰英足盃主場受挫英冠西布朗出局後,近4戰1和3負,入球啞火,失球又多,今場主場亦難擋領頭羊利物浦進襲。利物浦剛戰英足盃用副選兵被梳士貝利逼和;但早前聯賽作客以2比1力克狼隊後,寫下聯賽14連勝,無可匹敵,對賽又大佔優勢,今場全力出擊下,必取「讓球」客勝。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5次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利物浦4勝1和。

更多关于"韋斯咸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斯納貝克 對 辛特侯遜

軍情奧斯納貝克多名長期傷兵,包括安基爾、梅里斯查普、盧卡斯古根歷及侯布克,皆已於歇冬期間復操。防中烏列治泰法特蘇化因累積滿黃牌,今仗停賽。辛特侯遜陣中的羅賓舒希奧雖未有隨 ……[详细]

基爾 對 達斯泰特

軍情基爾從德甲球隊史浩克04簽入了前鋒法比安列斯。達斯泰特首席射手沙達杜辛歇冬期間膝部受傷,周三或缺陣。至於已缺倦勤好一段時間的前鋒菲歷斯柏拉迪,於歇冬期間的友賽上陣,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