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華歷簡奴 對 維拉利爾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西乙華歷簡奴陣容強勁,陣中包括曾效曼聯的「10號仔」碧比及李斯特城奪冠功臣之一的烏路亞;惟前者自上年10月後便沒有再上陣,後者則陷入球荒,已超過兩個月未有入球進帳。

  西甲維拉利爾隊長辛迪卡索拉老而彌堅,上圈西盃攻入一球,協助球隊大捷;各項賽事累計近3場入2球,狀態不俗。左閘沙維昆迪拿剛戰聯賽傷出,料今場未能披甲,或由艾拔圖摩蘭奴頂上。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維昆迪拿(後衛)、謝拉特摩蘭奴(前鋒)、般奴蘇利安奴(中場)、柏奧托利斯(後衛)

  近況

  今場為西盃16強賽事。西乙中游分子華歷簡奴上圈憑互射12碼淘汰西甲貝迪斯晉級,表現不俗;球隊近況亦好,甚少落敗,但今場迎戰西甲好手維拉利爾,未必輕易應付。維拉利爾上圈大勝西乙基羅納,之後聯賽亦報捷;球隊近期勝率高,入球不缺。考慮兩方近況皆不俗,加上具入球能力,今場先博「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

更多关于"華歷簡奴 維拉利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利安尼沙 對 華倫西亞

軍情西丙利安尼沙上圈憑藉前鋒沙治奧賓尼圖加時射入奠勝球,爆冷擊敗西甲前列分子馬德里體育會;此子已連續3場西盃錄得入球進帳,狀態奇佳,今場必定成為焦點人物。西甲華倫西亞上圈 ……[详细]

埃皮納勒 對 里爾

軍情低組別球隊埃皮納勒,陣中的22歲科特迪瓦前鋒卡拉素,雖在聯賽入球不多,但於近3仗法足盃合共有2球進帳,腳風轉順。法甲勁旅里爾的前法國國腳雷米,在近2仗法足盃都有進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