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乙攻略:勒哈弗尔上盘特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苹果日报

  法乙周一会上演勒哈弗尔主场对特鲁瓦的独脚戏,主队射手卡迪韦尼近期脚风大顺,加上球队近期正体表现对办,有望继首循环后再次击败特鲁瓦,勒哈弗尔让平/半,照要上盘。

 

  勒哈费尔现时排法乙第七位,今季要争取升班仍需努力。球队近期表现不过不失,近六轮联赛获4胜1和1负。不过勒哈费尔主场威力惊人,今季联赛9次主场出击仅负1场,强如榜首的罗连安特到访奥斯安尼球场亦只能获一分而回,今仗面对第四位的特鲁瓦绝对有力一战。 勒哈费尔本季初曾经在作客的情况下以2:1击败特鲁瓦,今次返回主场出击值得看高一线。加上队中的津巴布韦前锋卡迪韦尼近况大勇,近5战射入5球,至今已经累积18个联赛入球。

 

  至于特鲁瓦近况亦不过不失,经历联赛四连胜之后,上轮仅以2:3作客不敌克莱蒙特。虽然球队表现稳定,不过入球分佈就相当分散,现时射入五球的后衞保巴卡利高耶迪已经是队中的首席射手,今仗作客在主场失球不多的勒哈弗尔未必能佔太大优势,客队忌捧。

 

更多关于"勒哈弗尔 特鲁瓦"的新闻

攻略动态

葡超攻略:残阵士砵亭新春难骑马

初三「赤口」,不宜拜年,不妨安坐家中*波,周一葡超传统劲旅士砵亭迎战马里迪莫一仗,表面上就如「猫捉老鼠」,不过,马里迪莫是今季葡超「和波王」,而士砵亭今仗又阵容不整,合心 ……[详细]

英足盃重心:撑枪手折「茅」响头炮

周一英足盃第四圈,两支英超球队般尼茅夫及阿仙奴对撼,前者虽佔主场之利,但于英超正陷降班危机,随时会留力护级;反观兵工厂为晋身来届欧洲赛,盃赛冠军料会是唯一希望,阿仙奴鼠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