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足盃重心:二线兵够赢侯城 捧车仔接财神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5日   来源:苹果日报

  车路士在上轮伦敦打吡中,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在临完场前被阿仙奴逼和,痛失2分后前4再现危机。周六英足盃第四圈,车仔作客英冠中游分子侯城,虽然球队近况不算太好,但胜在前线入球能力够,面对实力低一班的对手,即使轮换也有信心可击败侯城晋级,让一球/球半照敲上盘。

 

  踏入2020年后,车仔在联赛的表现有所回落,4轮仅录得1胜,成功击败是近况不佳的般尼;另外几场面对白礼顿、纽卡素及阿仙奴,车仔更是去到最后一刻才失球导致失分,领队林柏特上任至今虽然大打青春风暴,但球队在防守上一直未能找回昔日那种坚不可摧的感觉。不过幸运的是,林伯在前线上起用年轻人反而收到奇效,赫臣奥杜尔、美臣蒙特及谭美阿巴谦都交出表现,尤其是出任正选前锋的阿巴谦,成为球队的重点火力,联赛23场轰入13球,媲美曼城的阿古路与阿仙奴的奥巴美扬,可惜他上仗赛和兵工厂时受伤,需休养一段时间。

 

  巴舒亚伊誓证身价 由于车路士二月需接连对阵李斯特城、曼联、热刺及拜仁慕尼黑等强敌,今仗林伯无论如何都势在英足盃轮换,近三仗皆正选的球员如韦利安、艾斯派古达及今季表现一般的门将阿列沙巴拿加,也极大机会挂免战牌。至于今季鲜有上阵机会的巴舒亚伊及柏度洛迪古斯料会担正,前者今季入球率低,今仗势要证明自己。另外,后衞葛特苏马、汤姆利与伤癒复出的马高斯阿朗素亦会重返正选。车仔在英超与榜首的利物浦相差27分,争冠机会近乎绝望,只能以前四为目标,欧联又因16强要硬撼拜仁慕尼黑,晋级难度同样甚高,因此今季要夺冠,争英足盃可能更实际。

 

  近七次对赛全胜 侯城暂时在英冠排第12,近5场联赛仅得2胜3负兼只入3球,上圈击败洛达咸惊险晋级,全靠前锋伊维斯大演「帽子戏法」。虽然球队在进攻上有足够火力,但在过去四场联赛无论在传球成功率或是控球率也不及对手,球队在比赛中控制节奏方面有待改善,今场面对实力高一班的车路士恐怕会全场处于下风。值得一提的是,车路士过去七次对住侯城录得全胜,故今战续信火力较强的车路士可轻鬆取胜,一于撑上盘。

 

  赛制: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需重赛。

 

更多关于"侯城 车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足盃大势:热刺上盘等「修」钱

周六英足盃第四圈赛事,当中不乏顶级联赛球队正面交锋戏码,包括修咸顿主场迎战热刺。修咸顿在英超护级形势相当不俗,不过预计在英足盃会留力出击;热刺主帅摩连奴在今季的锦标希望落 ……[详细]

亚U23攻略:捧小乌军成功闯东奥

周六U23亚洲盃上演季军战,由澳洲迎战上届冠军乌兹别克,胜方将获今夏东京奥运亚洲区最后一席参赛资格,故两队斗心不减。观乎两军今届表现,澳洲可说是高开低走已成强弩之末,反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