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薩拉曼卡聯隊 對 皇家馬德里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西丙薩拉曼卡聯隊前鋒古爾安祖斯,近4仗有上陣賽事入3球,包括上圈西盃為球隊先開紀錄,日前聯賽未有披甲,相信是為今場留力。


  皇家馬德里首席前鋒賓施馬剛告傷癒,日前聯賽亦有後備上陣,但相信今場會與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莫迪歷等主力休息;預計洛迪高高斯、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等小將會獲得上陣機會。


  薩拉曼卡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夏薩特(中場)、加里夫巴利(中場)、馬高阿辛斯奧(中場)、沙治奧拉莫斯(後衛)


  近況


  今場為西盃第3圈賽事。薩拉曼卡聯隊上圈爆冷淘汰西乙球隊拉科魯尼亞,但對手明顯有輕敵之嫌;而且近2圈賽事,攻力見一般。西甲強豪皇家馬德里狀態回勇,近4仗取得3勝1和,包括早前擊敗馬德里體育會贏得西超盃;就算今場盡遣副選上陣,亦可恃質大勝而回。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尤尼恩斯塔斯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分析动态

特內里費 對 華拉度列

軍情西乙特內里費後衛卡路士雷斯在日前聯賽停賽,令他有充份時間休息,為今場做好準備;不過正選門將奧度拉,以及進攻重心保查拿素、阿歷斯貝美祖仍因傷倦勤。西甲華拉度列續有守將拿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愛斯賓奴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場重心蘇比迪亞日前聯賽坐波監,變相留力;另一主力馬田奧迪加特已無大礙可候命,曼聯舊將贊奴沙於近2圈西盃入4球,表現搶鏡。愛斯賓奴前鋒皮亞堤雖已復操,但料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