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特內里費 對 華拉度列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西乙特內里費後衛卡路士雷斯在日前聯賽停賽,令他有充份時間休息,為今場做好準備;不過正選門將奧度拉,以及進攻重心保查拿素、阿歷斯貝美祖仍因傷倦勤。
 

  西甲華拉度列續有守將拿祖馬天尼斯及查維山齊士未康復;陣中首席射手沙治哥迪奧拿近期陷入入球荒,而上圈西盃有士哥的前鋒伊尼斯烏納,或會頂上。


  特內里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度拉(門將)、保查拿素(中場)、阿歷斯貝美祖(中場)、米亞利斯(前鋒)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祖馬天尼斯(後衛)、查維山齊士(後衛)


  近況


  今場為西盃第3圈賽事。特內里費於西乙徘徊下游,上圈西盃只靠互射2碼才淘汰馬亞達洪達,表現不夠說服力。華拉度列在西甲亦要為護級而戰,各項賽事近4仗全和,有3仗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包括上一圈西盃驚險過關,演出差強人意,轉捧「入球」細更妙。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各得1勝3和1負。
  ?雙方近5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特内里费 巴拉多利德"的新闻

分析动态

皇家蘇斯達 對 愛斯賓奴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場重心蘇比迪亞日前聯賽坐波監,變相留力;另一主力馬田奧迪加特已無大礙可候命,曼聯舊將贊奴沙於近2圈西盃入4球,表現搶鏡。愛斯賓奴前鋒皮亞堤雖已復操,但料難 ……[详细]

【真相帝】英超:水晶宫 VS 南安普顿

英超:水晶宫VS南安普顿时间:2020-01-2203:30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英超上演一场争夺,水晶宫主场迎战南安普顿。水晶宫上一场表现不俗,客场面对实力强劲的曼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