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聖派維 對 摩納哥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業餘球隊聖派維,陣中較具名氣的是前奧連斯前鋒艾臣西度;不過另一前鋒卡尼安東尼更為搶鏡,近3圈法足盃入6球,包括上圈補時一箭定江山,爆大冷淘汰法甲圖盧茲。

  法甲勁旅摩納哥,雖有施利文尼受傷,但久傷初癒的祖維迪已經復出;右閘軒歷治斯原本在冬季轉會窗轉投RB萊比錫,但價錢不合告吹。中場法比加斯大讚新帥羅拔圖摩蘭奴戰術得宜,為球員帶來動力。

  聖派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利文尼(前鋒)、皮亞圖柏歷基(前鋒)、基奧保斯(前鋒)
  
  近況

  今場為法足盃32強賽事。聖派維雖是業餘球隊,但踢法非常進取,近3圈法足盃均在法定時間獲勝之餘,更轟入9球;包括上圈爆大冷淘汰法甲圖盧茲,不容忽視。摩納哥在新帥羅拔圖摩蘭奴麾下,近期兩鬥巴黎聖日耳門合演入球騷,繼續攻強守弱的風格;今鬥弱旅必火力全開,「入球」大更值博。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賽交手。

更多关于"聖派維 摩納哥"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特蘭大 對 史帕爾

軍情阿特蘭大主力前鋒艾真度高美斯、攻中伊利錫上仗盃賽留力。後衛夏迪保亞停賽,借將中堅卡積亞已離隊。史帕爾中堅托莫域波監期滿,今場可以候命。中場白賴仁達保從費倫天拿來投,剛 ……[详细]

烏德勒支青年隊 對 洛達

軍情烏德勒支青年隊後衛祖利亞雲達維頓未知能否上陣。洛達後衛李察贊臣上陣成疑;而另一後衛根蘭則要繼續養傷。烏德勒支青年隊停賽:/上陣成疑:祖利亞雲達維頓(不詳)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