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AC米蘭 對 烏甸尼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AC米蘭的瑞典神鋒伊巴謙莫域上仗聯賽正選上陣即有士哥,今場預計仍會與上仗聯賽也有入球的葡萄牙鋒將拉菲爾利亞奧,合演雙箭頭。波斯尼亞門將比高域則已由般尼茅夫來投,代替加盟阿士東維拉的連拿,出任基安盧基當拿隆馬的副手。

  烏甸尼斯的法國中場施高科芬拿上仗聯賽發威,交出兩個助攻,今場仍會與阿根廷主力射手迪保羅拍住上。前鋒奧卡卡卓卡上仗聯賽亦有士哥,已重拾射門鞋,今場仍會與拿沙格拿合作攻堅。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里奧杜亞迪(後衛)、碧基亞(中場)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美亞(後衛)

  近況

  AC米蘭上仗聯賽作客贏卡利亞里2比0,取得近4場聯賽以來的首場勝利,球隊現時在聯賽排中游;今場迎戰實力不強的烏甸尼斯,可望乘近期開始有起色的氣勢,爭取聯賽連捷。烏甸尼斯上仗聯賽主場大勝薩斯索羅3比0,近3場聯賽全贏,仍排中下游;球隊近期作客聯賽落敗率仍高,今場搶分不樂觀。信對賽,博「入球」細更為化算。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AC米蘭 烏甸尼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塞隆拿 對 CF格蘭納達

軍情巴塞隆拿日前正式宣布辭退主帥華維迪,改聘前貝迪斯教練史坦恩領軍,後者一向崇尚巴塞式的傳控足球,相信球員適應不難。前鋒蘇亞雷斯因傷長休,史坦恩擬從預備組提升艾比爾雷斯或 ……[详细]

芬洛 對 燕豪芬

軍情芬洛一對中場巴斯坦安斯、李察紐迪卡上陣成疑。前新特蘭防中卡達莫繼續避戰,前鋒夏治胡禮近況差勁。燕豪芬射手當耶爾馬倫、森姆林馬斯同樣已經復操,今場有機會復出;右閘杜費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