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南韓U23 VS 約旦U23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8強焦點戰,奪標大熱門南韓火併D組次名約旦。

  南韓是今屆U23亞洲盃唯一全勝球隊,而且南韓於分組賽中的對手有烏茲別克及伊朗,但南韓仍能獲全勝佳績,實力殊不簡單。無可否認,南韓首戰只能以1:0擊敗中國,的確令不少支持者擔心,幸其後一眾「太極虎」小將愈踢愈入局,回復應有水準,3戰全勝的佳績,對提升球員信心有莫大幫助。

  南韓防守除了保持一貫穩定水準,最令筆者驚喜的是其鋒力。今屆已入2球的11號球員李東俊,速度射術均頗為上乘,是地面入楔的核心人物;至於身高逾1米9的高大中鋒吳世訓,則令南韓踢多一瓣高波,而且此子亦有一定遠射能力,可見南韓的入球板斧甚多。暫時來說,南韓攻守均相當對辦,是筆者心目中最具冠軍相的球隊。

  至於8強中最弱的球隊,我認為是約旦。約旦上場於最後關頭賽和阿聯酋,勉強取得8強席位,但其實有留意直播的朋友,都見到約旦與阿聯酋的比賽節奏極度緩慢,難聽點說就是和波「等收工」。再回看前2場比賽,約旦分別死守賽和越南、首戰則於控球率僅4成的情況下險勝北韓,如此成績仍能晉級,實在帶有不少幸運成份,今場面對到目前為止最正氣、最有實力的南韓,約旦應是時候見底,我認為南韓可輕鬆晉級。

更多关于"南韓U23 約旦U23"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悉尼流浪者 對 珀斯光輝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的奧杜靴迪的前十字韌帶傷患已無大礙,但布魯士卡馬奧又加入傷兵名單。珀斯光輝的基斯甸普波域,在上輪聯賽3比0勝阿德萊德聯一仗已後備上陣;同樣在該仗後備入替的 ……[详细]

布雷西亞 對 卡利亞里

軍情布雷西亞的委內瑞拉後衛贊些拿上仗聯賽閃電開紀錄,但球隊及後竟連失5球而告大敗;主帥哥連尼慨嘆全隊只踢了25分鐘好波,今場只望球員表現有改善。剛告傷癒的阿爾巴尼亞攻擊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