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RB萊比錫 對 柏林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RB萊比錫中場大將迪亞高迪美在冬窗改投意甲的拿玻里,必對排陣造成一定影響;尤其奇雲甘保爾還在養傷,干拉特賴馬及尼干古變得責任重大。另一中場伊辛卡最近也患上感冒,上陣成疑。

  柏林聯在冬季轉會窗暫未有新兵來投,後衛尼高拉拉普則被外借。球隊傷兵不少,尼日利亞前鋒艾度拿希集訓期間又弄傷膝部,有可能再缺陣,約舒亞美斯及連納馬隆尼也將倦勤;科利安胡比拿、普美爾及舒洛達碧克雖然近期已復操,但仍有待觀察。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伊辛卡(中場)
  受傷/缺陣:伊巴希馬干拿迪(後衛)、奇雲甘保爾(中場)、韋利柯賓(後衛)

  柏林聯
  停賽:/
  上陣成疑:艾度拿希(前鋒)、舒洛達碧克(後衛)、科利安胡比拿(後衛)、普美爾(中場)、舒米迪巴治(中場)
  受傷/缺陣:連納馬隆尼(後衛)、約舒亞美斯(前鋒)、高基亞(中場)、羅倫斯迪爾(前鋒)

  近況

  RB萊比錫成為歇冬前的德甲榜首球隊,而且歇冬前走勢凌厲,聯賽近8仗錄得7勝1和。柏林聯是上半季3支升班馬中表現最好的一隊,但護級威脅未解除,而且歇冬前經歷聯賽連敗。RB萊比錫首循環曾作客大勝對方4比0,但歇冬後再交鋒,雖然有主場之利;但對手也開始適應了德甲節奏,未必無還手之力,甚至因主隊中後場傷兵不少,可能有失球,寧捧「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RB萊比錫全勝。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柏林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比蘭倫斯 對 塞圖巴爾

軍情比蘭倫斯上仗聯賽又吞基維辛迪兩蛋,由紐奴高爾賀及湯馬士列比路組成的全新中路防守組合,默契有待加強。塞圖巴爾的巴西前鋒卡連奴斯謝西斯上仗聯賽終於開齋,有助往後的信心,今 ……[详细]

奧沙辛拿 對 華拉度列

軍情奧沙辛拿前鋒艾斯基爾艾維拉剛戰西盃後備入替下建奇功,協助球隊反勝晉級,狀態不俗下,料今場應復任正選;後衛佩華斯艾斯度比倫「黃牌夠數」下,今場需要停賽,未能披甲。華拉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