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沙辛拿 對 華拉度列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沙辛拿前鋒艾斯基爾艾維拉剛戰西盃後備入替下建奇功,協助球隊反勝晉級,狀態不俗下,料今場應復任正選;後衛佩華斯艾斯度比倫「黃牌夠數」下,今場需要停賽,未能披甲。

  華拉度列前鋒伊尼斯烏納剛戰西盃正選上陣射入一球,替球隊法定時間扳平,狀態不俗下,有望壓過沙治哥迪奧拿成為正選;上場西盃擔正的後備門將盧連,已被母會皇家馬德里收回,並借到西乙球會。

  奧沙辛拿
  停賽:佩華斯艾斯度比倫(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傑基巴查(中場)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祖馬天尼斯(後衛)、查維山齊士(後衛)

  近況

  中下游之戰。奧沙辛拿近況欠佳,近4場聯賽僅得2和2負,失球不少;但今季球隊主場作戰,成績尚算不俗,鬥強隊亦不落下風,今返回主場面對排名更低的華拉度列,有力重響勝鼓。華拉度列近況同樣欠佳,已連續7場聯賽不勝,入球啞火;今場作客更被看低一線,可簡單取主勝。

  對賽

  奧沙辛拿近3次聯賽主場交手,全勝。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5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奧沙辛拿 華拉度列"的新闻

攻略动态

飛燕諾 對 海倫芬

軍情飛燕諾前鋒盧斯安奴拿辛格勇銳,近兩場球會賽合共轟入3球;守將夏普斯成為最新傷兵,後衛卡斯杜柏、史雲雲碧克仍然未回歸戰陣。海倫芬首席前鋒贊斯奧特加特、後衛保治文最近受創 ……[详细]

川迪 對 格羅寧根

軍情川迪前鋒中村敬斗、後衛華希亞治、辛度舒安基已傷癒復出;但中場薩基尼利受傷,後衛華當克則停賽。格羅寧根右閘施富基坐完波監,主力中場加比爾古蒙臣則因傷避戰;射手施亞侯斯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