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揮軍「斯」殺在即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英超賽場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韋斯咸將坐鎮主場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等待愛華頓來訪。韋斯咸近5仗錄得2勝3負的戰績,表現飄忽不定,再加上最近2次對戰愛華頓也以失利告終,韋斯咸今仗還是少捧為妙。

  韋斯咸今季高開低走,拋開首輪不敵曼城不計,隨後的6輪聯賽,他們取得3勝3和的不敗戰績,被他們斬於馬下的還包括曼聯這樣的豪門球隊,並躋身積分榜前5。但好景不長,球隊隨後的表現猶如坐上了跳樓機一樣,十月份至今只取得過3場勝利,目前僅取得22分,排在積分榜第十六位,與降班區只有1分的差距,這一成績無疑令一眾擁躉感到失望,況且球隊在去年夏天還花費了那麼多資金引援。此外,韋斯咸目前中前場運轉不暢,雖然控球率比對手高不少,但大多數為無效傳球,只是隊員在傳控倒腳,難以製造威脅,而且菲臘比安達臣(今仗出戰成疑)與蘭仙尼在中場拿球不再游刃有餘,進攻乏力成為球隊目前最大問題,上仗對陣錫菲聯的比賽又再一次被零封。更為不利的是,韋斯咸十月至今僅僅在主場取得過1場勝利,如此主場表現,今鋪或難阻愛華頓全取3分。陣容方面,門將法比安斯基、後衛費特歷斯、中場韋舒亞和前鋒耶莫蘭高因傷缺陣。

  和韋斯咸一樣,愛華頓在去年夏天同樣花費了不少的資金在引援方面,但成績同樣不理想,頭15輪聯賽僅得4勝2和9負,進攻效率偏低不單止,防守端還漏洞百出。不過這樣糟糕的局面,在主帥馬高施華(Marco Silva)下課後得到改觀。最近7輪聯賽,愛華頓取得4勝2和1負的戰績,可以說球隊如今的士氣和精神面貌非往日可比。其實愛華頓陣容實力本就不弱,陣中既有摩斯堅恩、卡華特利雲這樣的潛力小將,亦有施古臣、李察列臣這樣的國腳,頭半賽季表現不佳完全是馬高施華的戰術問題,不過這一切問題都在安察洛堤上任後得到改變。值得一提的是,李察列臣和卡華特利雲這對鋒線搭檔近期狀態火熱,已然成為安察洛堤最為得力的左膀右臂,兩人包辦了球隊最近5仗的所有進球,李察列臣更是連續兩仗有波入。另外,愛華頓最近2次對戰韋斯咸都笑到最後,而且攻入4球1球未失,此番再次碰面,愛華頓當然值得被看高一線。陣容方面,中場安祖高美斯、J.巴明和前鋒艾禾比等人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韋斯咸 愛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艾克馬亞欲取威廉二世

經歷了歇冬期之後,歐洲各主流聯賽都陸續開打,荷甲也不例外,在週日凌晨,艾克馬亞將在主場迎戰威廉二世。艾克馬亞本賽季攻防表現都相當出色,而且在主場已經取得四連勝,主場表現強 ……[详细]

屈福特無懼熱刺來犯

週六晚上,英超第廿三輪上演首場較量,屆時屈福特將在主場迎來熱刺的挑戰。賽季換了三位主帥後屈福特狀態終於迎來反彈,反觀熱刺近來爭勝能力有所不足,即使雙方實力存在較大差距,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